心中之城

打开心的门,我的城我作主
个人资料
正文

李阿姨来了 (二十四)好聚好散

(2021-06-12 06:20:26) 下一个

 

 

“李阿姨人呢“?你不是说,阿姨带孩子很好,叫我放心的吗“?人呢”?人去哪儿了?

一进家门,一股无名之火窜上了雅丽的心头。

她看到了屋里的一片狼藉。大人孩子的衣服乱七八糟的在沙发上东一件,西一堆,还有几片干净的尿不湿也零碎地躺在沙发上,好像随时都准备着候场。地毯上摊开着各种玩具,跟赶集似的,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餐桌上放着几个吃完的空盘子。还有杨林吃剩了一半的泡面。再放眼一看,水池里的锅碗瓢盆都已经堆得满溢出来了。

丈夫杨林抱着孩子跟在她后面,陪着笑脸,彷佛看到救星一样。

“阿姨哪天走的“?雅丽顾不上换衣服,边问边开始收拾起来。她实在忍受不了家里像似被洗劫过的乱象。

“阿姨昨天走的,说是她儿子来纽约了。星期四晚上才跟我说的“。杨林苦笑着,继续说道,“听着很突然,但我也不能不放她走啊。所以,我昨天请了一天的假,在家看孩子”。

“啊?那你怎么没跟我说呢?” 雅丽责怪地问杨林。

“不是怕你担心嘛,说了你也不可能马上飞回来。这也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杨林很云淡清风地说道。“你看,我不是把孩子带得也很好嘛“。

雅丽清理完了地毯上的玩具,顺手把沙发上的衣服都收了起来,不管干净脏的,一概扔进了洗衣机里。

“阿姨说哪天回来吗?” 雅丽边问边把水池里的碗盆用水冲洗一下,放进了洗碗机。

“阿姨说了,明天会回来的“。杨林回答道。

“你有没有发现阿姨又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雅丽有点好奇,虽然她知道像杨林那么木讷的人,问了也是白问。

“很正常啊,有说有笑的,一点抱怨都没有。比我还正常呢“。杨林打趣地说。

“如果这样的话,倒真是不寻常啊“!雅丽脱口而出。

“别想那么多,等阿姨回来,一切都清楚了“。杨林说得好像对阿姨了如指掌似的。

把屋子收拾停当干净后,雅丽才安下心来。

不管离开多远多久,家永远是那个最舒服的避风港。一张舒适的床,一盏温暖的灯,一张孩子的笑脸,一碗热气腾腾的阳春面,都透着抚慰人心的,浓浓的家的气息。回家的感觉真好。雅丽的心情慢慢地好起来。她不再为李阿姨没有信守承诺,留下来帮忙而纠结。也许,李阿姨正和她儿子相聚团圆呢。

晚上十点多,一阵电话铃声响起。这么晚了谁还会来电话呢?还是打到家里座机号码。杨林赶紧接了起来。怕吵醒了孩子。

电话像似找李阿姨的。只听见杨林在和对方解释着阿姨哪天进城哪天回来。然后他还问了一句你从哪里打来的电话。哦是马里兰啊。杨林重复说了一遍,然后他回头看着身边的雅丽。咦?阿姨这是唱的是哪出戏呢?她不是说进城和儿子碰面的吗?

挂了电话,杨林说这是阿姨的儿子从马里兰打来的。晚上打电话给阿姨的手机一直都没接。也没收到阿姨的回电。有点担心,他就打电话到家里来了。想问问情况。杨林在电话里只告诉他,阿姨进城了,可能手机没电或是信号没收到。还安慰他说阿姨不会有事的,或许手机没带在身边吧。当然杨林是不会跟他说,阿姨这次进城是打着看儿子的幌子去的。看来,李阿姨当时走得的确很仓促,显然她事先也没跟儿子沟通过。难道真的像书里写的那样,有时候,谎言是爱的表现,也是恨的牵绊。看来只有等李阿姨回来才能揭晓谜底了。

周日的中午,雅丽接到了李阿姨打来的电话。一阵客气的寒暄之后,阿姨说她坐傍晚六点多的那班火车回来。雅丽更关心的是,阿姨的儿子有没有联络上她。听阿姨的口气,显然已经是跟儿子搭上话了。阿姨还说买了一袋荔枝带回来给雅丽和杨林尝尝鲜。真是怕啥来啥。一听到阿姨又带东西回来,雅丽心里莫名地咯噔了一下。不会又有什么事吧?

等李阿姨到家,已经快八点了。

“哎哟喂,这美国的火车还会误点呢”! 阿姨扯着大嗓门,走了进来。她左手拎着一个红塑料袋,右手提着她的小拉杆箱,一只黑色的小包斜挎在肩上。像刚出差回来的一样。李阿姨满脸涨得通红,是急是热,雅丽不知道。只是隐隐觉得阿姨的笑容里带着丝丝的尴尬。而丈夫杨林的表情更让她感到费解。以往接完阿姨到家后,他总是有说有笑的。今天进门后一脸的严肃,话也不说,就上楼去换衣服了。雅丽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两瓶澳洲绵羊油和丝巾盒,像献宝一样递给了阿姨。没想到李阿姨很不好意思地推脱着,只收下了丝巾和一瓶绵羊油。她说一瓶够了,让雅丽去送给别人。阿姨拿着礼物袋和箱子下了楼。说要先去洗个澡。

雅丽打开阿姨拎回来的红色塑料袋,里面是新鲜的荔枝。她拎了拎袋子,还挺沉的。估计有五磅左右吧。雅丽看着桌上的荔枝,有点哭笑不得,脑海里蹦出了杜牧的诗:长安回望绣成堆,山顶千门次第开。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雅丽明明知道阿姨送来荔枝一定有所图。但是,她又很想回避这个问题。眼下,还是先享用这新鲜的荔枝再说吧,其他的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雅丽用水洗了荔枝,捡了一颗又红又大,熟练地剥了壳,放进了嘴里。轻轻一咬,一股清甜的汁水瞬间奔涌在牙缝舌间,都来不及仔细回味,就被带入了心田。真是好吃极了。难怪杨贵妃如此钟爱它。但是,俗话说,一只荔枝三把火。中医理论上说荔枝吃多了就会引起内热。雅丽也不敢多吃了。

这时,杨林从楼上洗完澡走了下来。一手扶着楼梯的栏杆,像似累得随时要倒下去的样子。

“来来来,快来尝尝贵妃娘娘爱吃的荔枝。” 雅丽边喊边麻利地剥了一个,伸出手来准备递给走过来的杨林。

“唉!没办法!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杨林一脸的苦笑,摇着头说着。

“什么情况“?和我们昨晚分析得一样?” 雅丽心里还是很冷静。原来,昨晚上挂完李阿姨儿子的电话后,杨林和雅丽对最近李阿姨的变化做了个分析。或许李阿姨原本就是想出来赚点钱的。至于究竟在带孩子上花了多少爱心和用心,两人扳着指头数了半天,也找不出更多的细节来。雅丽对李阿姨的好感是先入为主的。就像恋爱中的男女,只看到对方的优点,哪怕是缺点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雅丽就是这样。两人也分析了李阿姨这次回来后可能出现的各种结果:要求加薪,加休假,或是辞工另谋高就。他们也想了些对策和计划。自从李阿姨第一次进城归来,雅丽就清楚的知道,李阿姨早晚有一天会离开这里的。但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还挺快的。

杨林点着头说道:“是的,没错。今天接阿姨回来的车上,阿姨跟我说了。她要辞工。说是去帮朋友的一个忙,不是为了钱”。杨林说着,又剥了个荔枝放进嘴里。“阿姨说了,很喜欢我们家,也舍不得孩子。她其实也不想走的”。

雅丽叹了口气,擦了擦手。像似自言自语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好聚好散吧。

杨林看雅丽很淡定的样子,心放下了。又开起了玩笑:“领导讲得一点没错!谁怕谁啊!老婆不能换,阿姨随时可以换。大不了我再多跑几趟保姆中介所吧。我对那儿很熟”。

夫妻两人像似在说笑,又像似在互相给对方打气,共同应对李阿姨出的难题。

不一会,楼下的门被推开了,李阿姨洗完澡也来到了厨房。她看到雅丽和杨林都坐在餐桌边吃荔枝。顿时放松了很多。

“甜吗”?阿姨带着笑容问,“还排队买的呢“。她又跟了一句。

“很甜呢,很新鲜!谢谢阿姨还想着我们!”雅丽笑着回答。

没等阿姨再开口说话,雅丽接着笑着对阿姨说:“刚才听杨林说,你准备辞工了,对吗?“

李阿姨没想到雅丽是如此淡定,而且开门见山,连多一句的废话都没有。这让李阿姨有点诧异。

李阿姨拉了把椅子坐了下来。开口说道:“我刚才在路上都跟杨林说了,我真是去帮朋友的忙。我那个朋友呢,国内的儿子要结婚需要钱。她呢就想去做月嫂,这样可以多赚点钱。所以她就把现在做的这家介绍给我了“。

“阿姨,这家的情况你都了解过了,是吧”?杨林插了一句。

“上周在电话里聊了聊,还是北京人呢。这不昨天我朋友领着我去那家转了转,摸摸底“。”哎呦喂,好家伙,豪宅啊!四个车库,门口一个大花园。可漂亮呢。后院还有个大游泳池。李阿姨说着激动起来,好像在谈论她自己的房子一样。

“那家孩子多大了?” 雅丽很好奇地问。

阿姨伸出两个手指,说道:“两个男孩,一个六岁,一个八岁。都上学呢。我主要负责他们放学后那段儿时间。阿姨顿了顿,继续说着,“关键是他们家里的卫生有专门的人来打扫。饭呢,我也不需要天天做。听我朋友说,那家经常在外头吃饭,要不就点外卖吃“。

雅丽和杨林同时转过头,相互对视了一下,确认过的眼神。两人心里明白了。这么优越的条件,难怪阿姨不动心呢。现在是十头牛都很难把阿姨拉回来了。

“那么,那家让你什么时候去?“ 杨林切入了正题。

李阿姨看了一眼雅丽,说:“他们当然希望我越早开始越好,但我也跟他们说了,起码要容我一星期的时间,你们也要再找人不是吗?我明天拔腿一走也不合适吧?”

“没关系的,阿姨”!你如果觉得可以,明天走也没问题的。我们自己会想办法“。雅丽笑着对阿姨说。

“是的,是的,没问题的”! 杨林也附和着。

杨林和雅丽也曾讨论过这个问题。他们一致认为要是阿姨哪天提出辞工,绝对不要勉强。强扭的瓜不甜。一旦不爱了,何必再纠结,该放手就放手。况且即便暂时留下,也会有隔阂的。其实无论杨林还是雅丽,他们现在还真不放心再把孩子交给李阿姨了。心已经不在这里,人留下来也无济于事。

“我真的明天可以走吗?”李阿姨还是半信半疑。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4)
评论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哈哈!好的谢谢天婴!我再努努力!静候佳音!:)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杨林和雅丽,高手,赞!静观下一集,感觉还有惊喜。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好久不见!谢谢淡然鼓励!这周超忙!都没时间跟新内容呢。李阿姨来了又走了,不知道哪个阿姨再会来啊!呵呵!周末愉快!:)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最近两集一起读的,否则又要纠结李阿姨下步要有啥行动了!心城前面伏笔埋得好,所以不奇怪李阿姨这山望着那山高,我觉得雅丽与杨林也是做得对,好聚好散!现在开始新一轮的期待,李阿姨总会给人个出乎意料的转折!

周末快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艾玛!前两天吃了你家那么多的粽子,要消化消化才是!我努力争取把大结局整粗来!等着哈!亲!:)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鼓励!哈哈!希望李阿姨找到好人家才好!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

等朦胧的大结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朦胧好文笔,写的真好,是的,阿姨不能勉强,要走不能多留,
这山望着那山高,以为别家条件好,真的去了,不一定,还是要看人品:))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有道理啊!和阿姨周旋还要学点孙子兵法,可以派上用场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让李阿姨走,她也可能就不走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老皮卡人生经验丰富啊!料事如神!早猜到李阿姨要走的是吧!哈哈!希望李阿姨走的不是黑路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杨林和雅丽也是开明人,上篇我就猜到李阿姨快走了,保姆之间互相介绍经验,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很正常,好聚好散是好的选择。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粽子没有,火腿很多。我这就扛一只大火腿给你送去哈!咱们做火腿粽吃。。呵呵!端午安康。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压力好大了,要是师傅不喜欢螺蛳粉,我们会不会被师傅扁一顿呢。错我一个人扛!花花是无辜的!呵呵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艾玛!谢谢亮妈,收到乐鸡毛信,这就飞奔你家。端午安康!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来了来了!早上一直在忙。。抱歉抱歉!这就上你家吃粽子去。。菲儿“粽”是想着李阿姨。。我都吃醋了。呵呵:)端午安康!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就知道净是往你家来送粽子的,果然,人比人真是气死人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圆导终于也被拉下水了,好开心!

j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城城端午安康,我包粽子了,你来吃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请李阿姨来吃粽子啦,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必须的呀!今天还惦记着你了。你就来了。哈哈!好神奇啊!粽子有,但是来自台湾的口味。和出名的江南嘉兴肉粽相去甚远。。不过有得吃就不错了。。也算过节了。端午节安康!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听小松学霸的话总是没有错的!小松端午节安康!:)粽子俺家有,一起来分享。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有心了!端午安康!真的买了螺蛳粉啦,好期待!希望不要太难吃啊。不过花椒油的确是猫婆豆腐的点睛之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

上朦胧家来吃粽子了,啦啦啦!端午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强扭的瓜不甜。留不住的人还是让她走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徒儿端午节快乐!
吃货我今天去中国店,看到螺蛳粉了,马上划拉手机,看你和花儿关于螺蛳粉的文章,在花花的文里找到了照片,买了两包。还根据你的照片买了花椒油。
艾玛,螺蛳粉是香是臭很快就要见分晓了,猫婆豆腐还会远吗?~~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欢迎花花来家里坐。我也刚到家。我家有粽子来吃吧,是朋友送来的。艾玛!每一只粽子都有两个拳头那么大,不把你撑饱不放手的节奏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心城家好热闹,来窜窜门看有粽子蹭吃没,哈哈
端午安康!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哈哈! 说曹操,曹操到。问好遐西!是的。下周就大结局了。。多谢遐西来助阵了。。。端午安康快乐 :)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雅丽两口子都是聪明人,强扭的瓜不甜~
这集应该是(二十四)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村山人' 的评论 : 问好东村!好久不见。李阿姨也很想你啊!谢谢东村有始有终,不离不弃啊。。。感恩。端午安康!:)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关心!文思枯竭的时候的确很累。不过,俗话说得好啊,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累不累,想想乔兄老前辈。。哈哈!:)端午安康!快乐吉祥 :)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到“李阿姨”了!好亲切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心城,好文。可惜没赶上趟,等出全了一齐看吧。写博辛苦了,周末快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说得有道理,江湖险恶,哪有这等美事?呵呵!周末愉快!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鼓励!是啊!找个好阿姨,可比给娘娘找荔枝费劲多了。。呵呵! 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总是这么料事如神啊!哈哈! 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艾玛!师傅总是这么一往情深地夸我 !谬赞谬赞!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啊!想啥就来啥。。这碗热气腾腾的阳春面,感人至深啊。周末愉快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一如既往的鼓励!悬念?悬疑?惊悚?结局是什么呢?我也犹豫着呢。。哈哈!周末愉快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一凡分享得有理有据。艾玛!编故事也很累人滴,好在还有一碗热气腾腾的阳春面吃,立马有了底气!一凡的这碗阳春面,也是圆食界的一股清流!周末愉快噢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缜密细致的剖析!是滴,雅丽必须擦亮眼睛!哈哈!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g_W' 的评论 : 谢谢临帖留言!哈哈!我会努力的! 周末愉快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花花觉得李阿姨会回来吗? 李阿姨是买家秀呢,还是卖家秀? 哈哈哈!我也很期待。。周末愉快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唉!貌似李阿姨攀上高枝了,难道天下掉的馅饼,砸中她了吗?希望如此。不过世事难料啊。姐姐周末愉快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笑S 我了!广场舞也不是想跳就能跳的。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必须的呀!而且是席梦思床,舒服得很呢。谢谢云霞姐姐的分享,这是个很好的素材,帮我开阔了思路。。 周末愉快 !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好佩服墨脉啊!那我就跟着你的思路走着。。呵呵!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是啊!花花说得有道理。快刀斩乱麻! 早了早收工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喂,真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李阿姨另攀高枝了,估计没有她想得那么美气。等续。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生动,这找保姆比找对象一点不简单,两情相悦,还得合适,人品可靠…太难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看!估计去了会后悔吧,想回来?期待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城城写作的功力不是一般的好,自然流畅,注重细节,我读得有滋有味,尤其是看到一碗热气腾腾的阳春面!意犹未尽啊,等续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城城的故事好看,不露声色就写出了悬念,悬念不容易写。谢谢城城分享,期待下一节。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天要下雨,李阿姨真要另攀高枝还是另有隐情?真有大花园这回事?李阿姨表现得太过,反倒令人生疑,怎么觉得有猫腻呢?等城城接着编啊,哈哈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城城的故事写得好,文字,情节,让人就想一口气读下去。如果阿姨辞工,真不能强求。不然雅丽会很被动。看着杨林的反应好像还有伏笔。等着下一篇。
Ming_W 回复 悄悄话 急等下回分解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李阿姨会回来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城城的故事实在写得好看,这李阿姨为利为钱还会说谎,谁知道是真去了豪宅还是??这种人对她再好也没用,走了省心。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吃着碗里 看着锅里,唉!
不如就留在国内跳个广场舞吧(^_^)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躺平读完了,还是城城心疼姐,知道姐上班辛苦,把大床都让出来给姐躺,哈哈哈
我觉得这李阿姨一定会回来,只有雅丽的家,才是温暖的家。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在豪宅里看屋,陪一个小高中生,家里是国内顶级富豪,白天夜里都紧张得要命,怪事一个接着一个,最后选择离开,给多少钱都不要了,哈哈哈,分享给亲爱的城城。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找到新东家了,我猜对了!估计还会回来。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李阿姨正常了倒真是不寻常,笑S我了,这心城独一份的幽默别人还真是学不了
这阿姨真不是来当阿姨的,早辞早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艾玛!哪有让云霞姐姐站着的道理。我把大床搬粗来,姐姐躺着看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花花,不用挤,转角沙发可以坐好多人呢!:) 嘻嘻! 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李阿姨走了,王阿姨,张阿姨也会来的。哈哈哈!找到个好阿姨像是中奖一样!:)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赞梅华好心态,你女儿知道一定感动不已!这就是亲妈啊 !:)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板凳都没有了,站着读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大沙发随便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艾玛!你太可爱了!想象力丰富!这杨林的口味有点重哈!:)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城城的好故事,挤菲儿的沙发一起看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李阿姨还是要走了。 小两口还挺淡定的。 最后一句说的是, “心已经不在这里,人留下来也无济于事“。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博文,我知道女儿的孩子我带吧,放下身段,献出爱心,为了三代人的幸福!呵呵,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被抢了啊,板凳也不错,坐下慢慢看!祝周末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心城写得真好,觉得李阿姨是不是有啥猫腻啊,差一点猜和杨林有啥关系呢,哈哈哈。今天的长,看得真过瘾,朦胧写作辛苦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