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95)参访五明佛学院-----庞医师的无奈

(2022-10-09 17:35:17) 下一个

 

2018年庞医师参访五明佛学院,和上师、法师送一位出家人入院治病

 

 

佛、道典籍论述疾病的成因太多了,但《大智度论》中的几句话,我认为与庞医师所说疾病的成因,最为一致!

《大智度论》作者为龙树菩萨,出生于南印度,大约生活在公元2世纪,在佛教史上具有崇高地位,是公认的继释迦牟尼佛后,大乘佛教最重要的大成就者、论师。他的著作甚多,以《中论》及《大智度论》最为著称,深度并广泛影响了大乘佛教各个宗派,享有八宗共祖的尊称,他也名列古印度八十四大成就者之一。

《大智度论》卷八:“问曰:以何因缘得病?答曰:先世好行鞭杖、拷掠、闭系,种种恼故,今世得病。现世病,不知将身,饮食不节,卧起无常,以是事故,得种种诸病。” (闭系:囚禁的意思)

切莫小看这几句话!这正是揭示了人患各种久治不愈、反复发作疾病的主要原因。但怎样理解呢?

首先,什么人会对民众施加鞭杖、拷掠、闭系?

庞医师为众化解疾病揭示因果,我们知道这样的人,都是各国历朝历代都有的贪官污吏、黑道之人、山贼、猎人、发动不义战争的首领或王、滥杀的武将、奸商、军火商人以及修邪法害民的邪师等等。民众、灵性较高的动物,生时若受残酷对待,含冤而亡,没有转世的,便成为害他们的人,在灵界的冤亲债主;已经转世的,便成为害他们的人,在人间的冤亲债主(逆缘)。

人间所说的冤亲债主,人们好理解,故有不是冤家不聚头、冤家路窄等说,但灵界的冤亲债主,没有深层次天眼者,不知道他们的存在,更不知道他们是造成疾病、不顺灾祸的因。

庞医师于2018年去全世界最大的佛学院-----五明佛学院,在那里住了大约一个月。

他传来一些相片,有一张他与好几位法师一起,看上去是在医院?问为什么?他说是医院。我和学院的上师和法师一起,送一位病重的法师去医院救治。该法师出家十年,还曾经是位西医。

庞医师很感叹:这位法师刚开始患甲低,但很快转为心衰,病情严重。学院的上师、法师都非常慈悲,念咒语回向给他,光明一圈圈进入法师的元神(灵魂)。那他为何还病成那个样子?五明佛学院修的是正法。

庞医师:那个法师前世是位酷吏,以鞭子抽死很多人,正被冤亲债主狠狠地报仇。尽管法师、上师持咒回向给他,他自己也修行10多年,出家专修都10年,但那些怨恨的灵不要这些功德。

庞医师继续说:如果他向我祈求,哪怕供养我一点点吃的,我就有了为他化解业力的缘起。可惜,他不曾求我,此时他旁边也没有出现善缘帮助他,例如能通灵的。我刚到护法神就告诉我不许说神通,不许显神通!

庞医师拥有与时轮金刚相应产生的力量,但他不包装自己、不为自己脸上贴金、贴标签而只以普通人的形象显现。怎样令更多有缘遇到庞医师,对庞医师升起信心?我的新浪博客读者刚开始多起来,引渡几位有缘人,就被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