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62)职业杀手的转世------象征性的功德

(2022-10-02 08:17:12) 下一个

 

黄师姐是我们的同门佛友,都皈依过一位密教师父。黄师姐早几年查出患癌,治疗又严重损伤身体各器官。她因见很多认识的同门师兄姐祈请庞医师修法化解病业后,也抱着一试的心态,请庞医师为她修法,解惑、揭示致病的因果。

庞医师为她修法三坛,超度数千名严重干扰她健康的灵。第一坛超度法完成后,她表示睡眠大为改善。三坛法修后,她说:“我现在感觉是上半身和下半身连接上了。佛友都问我为什么突然咸鱼翻生?我最大的调整,是腹泻基本痊愈。”

许多人对今生的遭遇,不明白、不理解,认为努力做好每一项功课,还要面对各种痛苦的折磨。黄师姐和很多人一样,很想知道原因。庞医师适当地应祈求,为大家解惑,揭示因果。

但有时候他也甚感为难。一来,担心造成执着;二来,有些因果并不光彩,说出来难为情。庞医师观察,黄师姐乃一职业杀手转世,但怎样告诉她呢?于是,我将李白的一首诗《侠客行》里的几句话传递她。

“銀鞍照白馬,颯沓如流星。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黄师姐为越南华侨,但中文非常好。她一读就明白,但爽快地表示不介意。她说:“我最想通过我今生的遭遇,告诉世人是有因果报应的。我患癌常年进出医院,一年开过七刀。如是因,如是果;因果报应纤毫不爽。 知道这些,我更努力地忏悔、更努力地修行、更努力地利益众生!”

她还问询自己与丈夫的因缘。因为她不介意知道,于是我们爽快地告诉她,她的丈夫为一黑道之人,因各方面急于求成,雇佣职业杀手将对手杀掉。她的丈夫正是她前世的雇主,她为丈夫工作。黄师姐听后无奈表示:“都是因果、都是因果。我们今生的婚姻痛苦是注定的……”

三坛法结束后,她再祈求庞医师为她的祖先超度。法事结束后,庞医师开示:“她的父母和祖先有3001人全部往生佛国,无一人去天界。达摩祖师灵示:黄师姐的很多功德是象征性的。以此因,令众多祖先往生佛国。” 庞医师不解地问:“什么是象征性的功德?” 祖师:“自己去体悟。”

后庞医师将这话告诉我们,我们都说不明白。

我们视频聊天时,她告诉我们常年在寺庙当义工,折叠莲花并将印有佛经、咒语的纸诵读后焚化。庞医师说:“我明白了!象征性的功德,表示她为祖先种下了佛因,后请我修法超度,令他们真正往生了佛国。因她未有能力超度,但因持咒也算建立功德,所以只属于象征性功德,非真功德。难怪她的祖先往生的人数那么多,而且都去了佛国不是天界。”

庞医师的法界指导上师达摩祖师,很少主动灵示,我记忆中这是第二次,也是仅有的主动灵示的两次。

我个人认为这次的灵示,非常很重要。因为末法时代的修行人,很难真正修出法力去化解因果业力,但这并不表示没有功德。那么怎样理解这样的功德呢?祖师给予新的指示----象征性的功德。象征性功德积累多了,就遇到能为行者建立真功德的成就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