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58)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心中唯一的大师

(2022-10-02 07:21:41) 下一个

请庞医师超度冤亲债主后的孙妈妈(庞医师与庞医师合影)

没有请庞医师超度冤亲债主前的孙妈妈

 70孙妈妈,去年经历了一开刀大手后,迅速康复。前几日孙妈妈来我家,这个神奇的过程。她约好的手术日期,莫名其妙地因一点小事,就取消了,总共取消了四次!直到小庞有时间,为我作了一坛超度冤亲债主法,我才上了手术台上。 术进行非常利,我一点恐惧都没有,头脑清醒,医生都我迅速康复健康!

 

一位患糖尿病,青光眼等多症状的老人家,因深信,得到障的机的法界上达摩祖灵示:前超度减少孙妈妈的痛苦,减少家人(周姐夫)日后照料的担,如果手前不作这场超度,孙妈妈一定中

 

果手后,她果然右手臂失去知,幸好时间不久就恢复了。周姐夫因虔诚护佛法,家人亦得到法的持,是一件多么令人印象深刻的持!

 

孙妈妈跟我们说过多次:的大多了!但我唯独相信小,他是我心中唯一的大” 她说:为见小庞,我望眼欲穿!

 

庞医师为孙妈妈超度冤亲债主和缠身灵数坛后,健康大为好转。几乎让她丧失视力的青光眼,也奇迹般地康复了,虚胖的身体减重很多,能穿回20多年前的衣服了;吸了几十年的烟,也戒掉了!她告诉我:“连家庭医生见到我,都说你怎么咸鱼翻生了?”

 

现在孙妈妈只要遇到人,就讲述自己身体的巨大转变。几十年没有宗教信仰的她,在深信因果和回,并愿往生西方极世界。

 

为孙妈妈当护理的一位佛弟子,经孙妈妈介绍遇庞医师。

 

她也患红斑狼疮,因果乃因去世曾是寺僧人。当值时失火因惧怕延救援,令很多僧人活活死。她知道后深刻悔,心超度祖先和自己的冤亲债主。她的斑明显较少正好

 

理的丈夫常受情。她请庞超度,超度后丈夫情

(相片由孙妈妈的家人提供,说:“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指超度后的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