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54)护持修行人

(2022-10-02 05:56:06) 下一个

 

 

54)护持修行人修行成就

缘起:

我们和崔师姐结缘,是经由纽约Mina李师姐介绍。崔师姐刚刚完成闭关修行,但再观修时,发觉自己全身颤抖并直冒冷气,还出现严重尿频、尿急。她初时不以为意,但情况日益严重。于是,在求助无门的情况下,经佛友介绍请庞医师解惑并做法事化解。

 

视频接通后,崔师姐告诉我们,她住多伦多,但多年频繁往返纽约。在纽约,她拜了一位来自台湾的道教师父。但时间一久,她发觉在那里修行,花费巨大。因为他们超度一个灵,就要200美元,买一朵莲花要30美元,还必须买9.....

 

她经朋友介绍,离开道教师父皈依了西雅图师父。刚皈依,便和一位叫Marina的师姐同去闭关修行。可是,出关后她发觉自己浑身不对劲,先请庞医师超度祖先再解惑。

 

一、超度狐仙

第一坛法,应她的祈请,庞医师超度他父亲的祖先,有800余位往生。那时,庞医师已经观察到,一只狐仙依附她的灵体,是造成她观修颤抖、尿频和尿急的因。但是,我们和她不熟悉,不知应否告诉她。

我电话征求李师姐的意见。李师姐说:她经历过大风大浪,不会有问题的。” 后经菩萨灵示,需尽快将狐仙超度,否则盗取她的正气,对她非常不利。

几日后,她再度请做超度法事超度狐仙。法事结束后,她再观修,已经没有了颤抖、尿频、尿急的情况。

她告诉我们,有一尊很大的佛,金光闪闪,一直站立庞医师的上方。

她非常好奇问为什么狐仙会依附她的灵体?庞医师说:和过去世的因缘有关,今世也会在因缘和合的情况下,动物灵冲犯修行人。它依附修行人的灵体,是盗取正能量(气)。

她问:会有什么后果吗?庞医师答:身体日差,严重时致病、甚至精神分裂。” “怎样防范?” “持正念、念护法咒、修防护法。” “这只狐仙去了哪里?” “被护法锁住,发落轮回。

超度这只附体的狐仙时,同时为她超度了数百和她有关联的灵。

二、超度母亲的祖先

因感应殊盛,效果明显。她再次祈请医医师超度母亲的祖先。法事结束后,我请她描述一下超度的情景。我说:庞医师一向沉默寡言。我要写文章,有时候连续追问多天,他才说一点、说一点。崔师姐快人快语:法事太精彩了!一开始,我就见时轮金刚进入他的身体,庞医师完全变成时轮金刚。金刚很多手,将我母亲的祖先,前后左右上下不停地拽、拉、扯!时轮金刚真的很威猛、很有力量!我的祖先被拉扯出来后,佛菩萨放大光明加持照耀他们,黑业消除后,他们被洁净了,然后排对站好。我的祖先似一条万里长城,他们分两边走。一边跟观音菩萨走,一边向另外一个方向走了,为什么?” 庞医师解说:跟观音菩萨是去佛国,那边走的是去天界。

我问:你的祖先什么样子或表情?崔师姐:有的哭泣、有的兴奋;有的充满期待与盼望、有的苦口苦脸、目无表情;还有的条气唔顺!(不服气)。他们都身穿古代的衣服,非黑即白。

我说:你的描述,也令我大开眼界。我虽然长年在庞医师身边,但是他不说,我也不知道的。” 崔师姐问:我说这些,会不会有问题。例如,被人认为我在炫耀?” 我说:不会的。我们的起心动念,是让众生明白因果,明白佛说的灵魂不生不灭的道理,而非一般人认为的人死如灯灭!我们敬畏因果,让众灵离苦得乐,让人们修行、信佛。

崔师姐还说:真的很特殊!庞医师身后还有三个似兵马俑的站立身后,是保护他吗?是护法吗?庞医师:是的。

崔师姐问:上次超度父亲的祖先只有800多人,超度母亲的祖先有3000多,为什么?庞医师解说:你母亲的祖先功德比较好,业力比较少,所以往生的人数多。

三、超度主元神(识神)

三坛法事结束后,崔师姐更清楚明白人的健康、财富、运程和寿命等都和自己的善、恶业力有着密切的关系。她只有一个女儿,希望庞医师为她举办超度冤亲债主,尽快消除女儿的业,增加她的光明并盼望女儿学业有成。

望子成龙乃天下父母的共同愿望。绝大多数父母,在期望自己的子女学业有成、身体健康时,往往会寄望于名校、补习老师;名贵营养品、保健品......。但是他们却忽略了最重要的修行。

在举办这场法事前,崔师姐自己得到瑶池金母的灵示:先超度自己的主元神。她征求庞医师的意向。庞医师:超度主元神,更有利于你。(应该为识神,但统称元神。)

法事开始了,招请、礼敬、供养和演化超度大手印后,法事结束,视频传来崔师姐即兴奋又喜悦还参杂着激动、感恩的音语。她说:太殊盛!太不可思议了!法事开始没多久,我已经见到自己的主元神,从一个黑白之地被观音菩萨带到庞医师面前。主元神的相貌和我一样,但她目无表情。时轮金刚佛和庞医师合一后,对她进行加持。很快!很多黑色东西从她身体跑出。她渐渐地变成全身透明。这时,阿弥陀佛再度对她放光,然后将大卷的佛经直接放入她的脑子中。啊! 这简直是 “加持版!” 这么神速!如现代人将资料直接复制、传送、输入另一部电脑一样。” 庞医师说:这就是密教的殊盛和不可思议!

她继续说:阿弥陀佛加持我的主元神时,我合掌恭敬盘坐。我清楚看到自己的大腿和手掌都在颤抖。但是,这种颤抖和有狐仙在身时,完全不同。这种抖,是自然和舒适的;那种抖是不自然、不舒适。后来,主元神和一群人,共同由观音菩萨接引走了。

庞医师说:主元神和与你有关联的33位灵,上升佛国。黑白之地是非常荒凉的虽然非属于地狱,但属于鬼道。

崔师姐继续说:庞医师上方一直站着一位全身放金光,有数层楼之高的大阿弥陀佛。他太高了,我只能看到他的下巴!我的主元神上升佛国后,阿弥陀佛就来加持我。他对着我放出强烈的金光。他的眼神非常慈悲,看了我一眼,我就流泪了。阿弥陀佛说从现在开始,你就和以前不一样了。好好去利益众!这是阿弥陀佛亲自嘱咐我的。瑶池金母大天尊和观音菩萨都对着我放光,我真的太感动了!

庞医师开示因果:崔师姐前世修道,入仙籍。她的母亲、女儿和她本人都是来自瑶池仙境,是金母的眷属。她过去世也曾修佛教,和阿弥陀佛、观音菩萨的缘分都很深。她这一世如果发大菩提心、行大菩提愿,能证得菩萨果位。

法事结束后,我跟庞医师说:能找到你的、相信你的、和祈求你的,都和你有因缘。他说:是的!我的职责之一,就是护持修行人修行成就。为他们迅速消除阻碍他们成就的业。譬如崔师姐,她的这些业不消除,必定影响她的提升;她自己要消除这些业,闭关修都要数十年。那样,就阻碍了她的利众事业。佛菩萨都希望有缘分的人快快成就,去帮助更多的人。路还是要他们自己走,我只是清除阻挡他们成就的大石头;石头移开,他们的路就好走了!

四、化解母亲的病业

为崔师姐举办完这场法事后的第二天,我又接到她的电话。她说:我母亲紧急住院,身体内出血。庞医师今天晚有约吗?” 我说:有!他们超度祖先。如果你母亲的情况紧急,超度祖先可以延后。” 崔师姐非常感谢地说:谢谢你们。我自己观察到,母亲的水子灵(婴灵)在旁边,非常高兴。病可能和他们有关。” 我说:晚上见。

晚上830分,她传来母亲的相片和出生日期。法事结束后,她说:哇!好多灵啊!有的非常难缠!他们对我母亲的灵体又撕、又拉、又打、又扯;缠入母亲的灵体百般折磨她。我都不知道如何去形容,难怪她病得这么厉害!庞医师还是和时轮金刚合一,金刚将这些灵拉出来、揪出来、拖出来。这些灵非常难弄,他们非常愤怒。眼见搞不了我母亲,就对着我发泄怨恨,来搞弄我。金母站在我左边身旁的上方,他们被金母一脚踢开;有的灵被金母用扫把打跑。我说:那不叫扫把!叫尘拂。”  “崔师姐嘻嘻笑。这是第一批灵。就在金母收拾他们的时候,第二批灵又出来。这次,庞医师的护法也出手了,真的很精彩!真的很殊盛!比看三D电影还精彩!金母很慈悲,她见我母亲病成那样子,竟然落泪了。

有好几千人被超度了,对吗?庞医师解说:护法报来,共3020位。20位是缠身灵,其他3000位离她较远。”“啊?母亲造什么业,招致这样多的灵来报仇?庞医师:有一世以术害人,因教派争执,害不少人。有这样的因,必有这样的果。因果报应纤毫不爽。众生平等,因你母伤害过他们,才招致他们的报仇。金母、佛菩萨和护法都很慈悲,超度的目的是化解他们之间怨恨,消除你母和众灵的业。只有众灵的执著、怨恨消除了,他们才能离开你母亲并被我超度去佛国净土。

她再问:母亲的病业化解,还需要多少坛法?庞医师:将这些严重干扰她的业清除,她的身体渐渐康复,智慧和佛缘会提高,她可以自己修了。再超度几次吧。

崔师姐说:是啊!母亲一直不信佛。自从超度她的祖先后,她就开始信了。庞医师说:超度她的祖先时,佛菩萨都有放光加持她。她业障少了,就会信、就会修。

五、再度化解母亲的病业

几日后,应崔师姐的祈请,再度为她母亲修法。

法事一结束,崔师姐视频中说:吓了我了!吓死我了!我们问:发生了什么事?她说:这次超度的,都是些披着长发,脸似羊脸的人。他们的连很窄、很小,好像羊,很可怕。观音菩萨一直用净水撒向他们,他们的脸,才渐渐变为人的脸,真的太可怕了。我们这里是半夜,我自己在家,吓死我了…..”

庞医师开示:这些灵还是被你母亲,以咒术伤害致死。他们滞留冥界好几千年了,一直没有被拯救的因缘显现,心灵(记忆)承受巨大痛苦,样貌变为很可怕。这些伤痛、怨恨的记忆,都回馈到你母亲的意识中,所以她年龄不大,便病成那样子。

六、庞医师对神通的开示

庞医师对神通的开示:平时你看到什么、听到什么,不要执着。一执着,就容易被魔所乘。修出这些功能,只是一个过程;神通是修行的副产品,不是目的。神通和开悟无关,切记这一点。如果看到不好的东西,也不要怕,不理会,不被所困。

庞医师还举自己的例子:我高考前,开启了天眼,当时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看到佛菩萨和不好的东西,很心烦,没人可问,也无书可看,以为自己不正常。后来我就不理会,他们来就来,走就走!我渐渐适应了,渐渐明白了许多事情。

崔师姐欢喜信受,再三感恩庞医师的开示和修法。

后记

我写此类文章,非常谨慎。尽最大可能,写出每一个情节、每一句对话的原貌和原句。

文写成后,我又请庞医师请示他的法界师父,师说:文章有没有不圆满、缺失或让众生产生误会的地方。只有一个地方,需要补充:金母打和踢那些灵,是消除他们的业,免主祈者受到伤害。金母和佛菩萨都是平等对待众生。

 

(文中的菩萨是庞医师的法界指导上师达摩祖师。因那时庞医师没有透露是哪位佛菩萨或祖师,我们统称菩萨。我的文章有的后来改为祖师,有的还保持原来的称呼,如菩萨、灵师、法界上师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