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52) 超度毛主席的祖先和志愿军

(2022-10-02 04:50:20) 下一个

我皈依的西雅图师父,数十年来一直出书、大小法会上说自己是佛陀的十大弟子舍利弗尊者的转世;后他还出版一本书,将佛教史上中、印众多有名气的祖师、高僧都说成他的转世(化身),如禅宗六祖惠能、藏传佛教的宗喀巴大师等等。

 

受师父的影响,我曾多次问庞医师有没有成为佛教史上某位著名的高僧或祖师?但他从不给予回答。我多次求他告诉我,说:你说一个就行了,不用多说。但他就是连一个也没说。我当时心想他可能不如人家出名,所以干脆不说。

后来,我继续问,说:佛教的你不说,那么世俗上的,你能说一个吗?我好奇嘛!他可能被我问烦了,说:我曾经是毛主席的后代!我听后心想,毛主席干革命,好几个孩子都送人了,有的还丢了,怎么知道你是谁?

2014年,我请庞医师超度了我父母亲的祖先后,突然想起他曾经告诉我是毛主席的后代。我心想毛主席的后代可能都不信佛,即使信,也不一定遇到能真正超度的;超度祖先那样好,很可惜他的祖先没人超度。想到此,于是我问庞医师:毛主席这一生不信佛,他的祖先没人超度。你这一生虽然不姓毛,但你曾是毛家后代,我可以请你超度他的祖先吗?他说:可以,好啊!

于是,我们坛城前设立供品。

召请、礼拜、供养、演化超度大手印后,法事结束。我问他超度的情景?他说:毛主席很高兴,一直笑呵呵,那些和他一起共过事的老帅们都有出席,法界很多菩萨都有来,场面盛大、壮观,我很感动!”“真的?!他继续说:毛主席的祖先大多是读书人,但读书人有读书人的执着。这坛法事,文殊师利菩萨临坛,与毛主席的祖先辩论,当然是菩萨赢了。于是主席的祖先被说服了,而不是被降伏了,他们都去了佛国。没有超度前,他们在天界的比较多,很少在鬼道或地狱的。” 

我听后赞叹不已!心想难怪他们家出了那样一个能读书的伟人!

说完这些后,他又说:告诉你一个消息,江青也从地狱被超拔上来了!我听后说了句:啊?!便没有说其他了,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超度毛主席的祖先后,我又想到了志愿军。这是脑海忽然显现的灵魂,非受任何指使或有什么目的。我说:我们可以超度志愿军吗?庞医师即时请问他的法界上师,师说:七坛。

此后,我们一个星期超度一次。

超度志愿军的法事结束后,我请庞医师告诉我超度的情景。他说:志愿军很兴奋,当看到阿弥陀佛降下大法船,他们不知道说什么,对着阿弥陀佛大喊万岁!万岁!万万岁!其实宇宙真正的万岁,是阿弥陀佛。他是无量光、无量寿,是真正的万岁。

七坛法事结束,有数万战死疆场的志愿军被超度。庞医师开示这些都是业力比较重,执着心比较强,错过刚死时佛菩萨的接引,滞留幽冥的有情众。其他牺牲的志愿军,很多不需要超度,他们刚死便依心愿往生佛国和各天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