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87)霞师姐的眼疾与超度祖先之三

(2022-10-06 10:05:17) 下一个

 《佛说四十二章经》第三十八章:“佛问沙门。人命在几间。对曰。数日间。佛言。子未知道。复问一沙门。人命在几间。对曰。饭食间。佛言。子未知道。复问一沙门。人命在几间。对曰。呼吸间。佛言。善哉。子知道矣。 

上图左一为霞师姐本人,右一为作者莲台缈月,拍摄日期为2017年11月14日

下图为霞师姐本人,拍摄日期为2017年12月17日,霞师姐请庞医师超度三次的对比照。

我认识霞师姐,是因为我们曾住纽约同一座公寓。某日,忽然有名青年男子倒地昏迷,医护赶来施救,但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我也看该男子一眼,脸色铁青,头和脸全是汗珠.....。

这件事,对我触动很大!因为那几日,刚有一位我儿子跳舞学校同学的妈妈去世,才36岁。她去世前一、二日,还发他们跳舞的照片给我。她突然就去世了,儿子才9岁,我一时难以接受,在跳舞学校都落泪了。

生命如此脆弱!无怪乎佛说生命在呼吸间。一息不来,人就告别这个世界了,就这么简单、就这们容易!

男子倒地死亡之后,霞师姐在公寓遇到我说:“路过这儿,还有些怕,那人就死在这儿....”

我说:“不用怕,我请人超度他了。他正好死在我们大门口,和我有缘;有一位能真正超度的,将他的亡灵超度了.....。”

话匣子打开后,霞师姐告诉我:“我的母亲去世很多年了,我们一直在国内外寺庙为她超度,但我妹妹知道母亲的灵魂一直没有被超度走。” 我问:“她怎么知道的?” 霞师姐说:“我妹妹能通灵,那么多年,我们在家都不敢说妈妈或母亲两字,只要一说,我妹妹就看到母亲了,毛孔就会竖起.....。所以这么多年,每次要说妈妈,我们就说那个女的。”

我问她要不要请庞医师超度,我简单介情况。

她说好。我告诉她超度后,你会感知自己的身心甚至样貌的变化,我们电脑前拍照片作为对比。霞师姐爽快答应,拍下第一张照片,时间是2017年11月14日。

为她母亲和母亲的族亲(原来人死后,灵魂大多按自己父姓回归家庭。)超度了,如果我没有记错,那时超度有一百多位。

第一次超度后,霞师姐告诉我,立刻感觉身体轻松了。她女儿有参加海涛法师的佛学活动,认识纽约他的弟子。女儿将外婆的名字给海涛法师那里的提问师(能通灵的、据说每个月定期提问,他们称提问师。),得到的回复是:“中品中生”,说明霞师姐的母亲,真正被超度去佛国。

 

于是,霞师姐立刻发心超度自己父亲家族的祖先,大约也超度了百余位。

我在这里说明一下,我们皈依的前教派佛弟子们,几乎没一位都超度近千位祖先;超度三千位祖先以上的,都有很多。因为我们每个星期都在寺庙超度,有的一日就超度好几次;我曾经参加过一日超度7次、8次,一个星期就超度了50多次。虽然说报名费随意,但我们超度多,超度20年的都有,庞医师说:“大家的付出,法界都是有记录的,尽管他们超度不走,但都为祖先积累了福德资粮。”

霞师姐是佛门弟子,在上海就学佛、修正法,他们在海外皈依索达吉堪布、第十七世大宝法王、海涛法师等等;在国内也有皈依的师父。我不清楚他们有没有像我们那样,参加那么多超度。

超度父亲的祖先后(他父亲还在生,不在超度之列),霞师姐又告诉我身体又轻松了....。

超度了父、母亲的祖先后,她为自己祈请超度一次。她说:“超度后,我的那双眼睛整天似有沙子、又火烧火疗的感觉没有了。” 于是,我们拍下了第二张相片。从相片中,我们看到她明显的变化。

我要说明,这些相片至今还存放我的电脑,是完全没有修改过的,我也不懂怎样修。再说,修改图片,不能修改眼神吧?!

为霞师姐举办的个人超度,庞医师揭示因果,霞师姐有一世是位摄政王,暗杀一个政敌。霞师姐为什么能当那么大的官,因为过去世,她曾证菩萨果。

后来,霞师姐的女儿和霞师姐本人,再请庞医师每人超度7次,他们发来别人说他们两位从外表上的变化。

庞医师答霞师姐的问题:

一、为什么超度了母亲和母亲的祖先后,我们家就敢说母亲二字了,妹妹再也感应不上母亲了?

庞医师答:“这是因为你母亲去了西方极乐世界,那里有阿弥陀佛教主,照顾他们的饮食;佛国只有快乐、没有痛苦。因为众生都是依食而生,他们没有了身体,但还有吃和喝的意识。但因为他们没有了身体,不能进食,令他们非常痛苦,这就是地狱道和恶鬼道。

因为你母亲被超度去佛国,她的居住环境改善了,没有时时刻刻将念头寄托于家人和后代望得到救度,所以你们再提她,就感应不上了。祖先和后代一脉相传,祖先境况不好,后代自然感受到;祖先好了,后代很多方面,尤其意识(接收的信息)会比较好;人的意识直接影响人的心境;心境好了,人自然身体和各个方面都会有所转化,祖先是每个人的根基之一....。

二、我在上海曾经参加禅七,去的时候好好的,参加完以后人就不行了。我不能坐、坐下起不来,需要人拉或将我“按”下去;躺下也是这样。没有办法,我请中医治疗,他用榔头敲打我的背,情况才慢慢好转,为什么?

庞医师答:“参加禅七、念佛、持咒、念经等等,都是在撼动自己累世转世中的冤亲债主(灵)。他们被撼动醒了后,如果寺庙没有举办超度、或主坛者不能将他们超度走,他们变为更加愤怒,加强对你的整治,令气血更不通。此时,就需要通过医学调理身体了,因为病已经形成了。”

关于人的身心灵是怎样作用于人体,我在本书总结部分,有详细说明,再此不说了,因为不是几句话就能解释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