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81)一代帝师刘伯温与邓世昌和邓小平

(2022-10-05 04:17:56) 下一个

通灵师姐画出法会上龙王使用的兵器

(一)缘起

七年前,一位母亲于睡梦中有个声音跟她说:“勿要做节育手术,有一位胎藏界的来投胎。”她问:“是谁啊?”那声音说:“刘伯承。“ 她说:“明明是刘伯温,你说刘伯承干什么?” 梦醒。短短几句话,却清晰异常。梦中,有人知道她准备做节育手术,她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没有多加理会,还是准备按照既定日期去医院。

可是很快,她就怀孕了。天啊!她最小的孩子,刚刚六个月。如果要怀孕,也不会选择这个时候啊!

于是,她向通灵的庞医师问事。庞医师观察后告诉她来转世的,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一代帝师刘基。八地大菩萨,是她和家人尊贵的善缘,切不可打胎。那位母亲听后惊讶得说不出话!刘基,字伯温,正是她梦中被“通知” 要来转世投胎的那一位!

10月怀胎,孩子顺利出世。在父母、哥哥和姐姐呵护陪伴中,迎来她的7岁生日。生日那天,她母亲祈请庞医师为她做了一坛消业法事;她母亲的几位佛友还有一位通灵佛友梅师姐参加了这场法事。

(二)佛菩萨临坛众 四海龙王换兵器

招请、礼拜、供养并演化超度大手印后,历时两个小时的法事结束。庞医师开示为这位小女孩超度了9238位冤亲债主。刘基在多世轮回转世中,都身为一国之谋士。我听后笑说难怪他能辅佐明太祖朱元璋,成为大明朝第一谋士,看来要当谋士也需要多世的练习啊……..

通灵佛友梅师姐说这坛超度,佛菩萨的光非常强烈,而且光速迅猛如闪烁的激光一般,非常少见。她曾经参加过一位十地大菩萨的生日法会,那场法会的光芒非常柔和,令人舒服。为什么这位八地菩萨的法会的光,这般激烈?还有些粗鲁!?她不知如何形容。

庞医师那段时间,正忙于为抗战时期牺牲的英雄和百姓举办21坛大超度。梅师姐一直有参加。她表示每次法会,法界的佛菩萨金刚都有临坛,场面盛大壮观,四海龙王更是每场必到,通常舞剑震慑四方!八地菩萨的生日法事,佛菩萨、护法临坛之多,亦不亚于大型法会。但四海龙王的兵器,却换成了另外一种形状。她不懂叫什么名字,我们又都看不见,于是请她画出来。一位师姐参加法事的师姐说:“这叫狼牙棒!”她的丈夫陈师兄说不是狼牙棒,叫流星球。

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龙王要换兵器?庞医师说:“这位八地菩萨年龄很小,但这10年正走不好的运程,冤亲债主大量涌出,需大力降伏方能超度。她的主元神洁净,方能避过、减少病业或灾难。强烈的佛光加持和龙王的兵器,都是降伏所需。” 我们听后都赞叹和感恩庞医师,他主坛的法事,佛菩萨、金刚护法和四海龙王都临坛加持、护持。

(三)八地菩萨的莲台和天衣

中医治病诊断有望闻问切四法,西医采用听诊器、体温计等仪器检测病人的情况。深层次通灵人,观察一个人的修为,灵眼直观其元神明暗、莲台大小和花瓣的丰满程度等。十地大菩萨的莲台,如一间30平米的房子大,一地、二地菩萨的莲台通常和自身大小相仿,三地菩萨再大一些。我问八地菩萨的莲台如何?这样问,仅仅出于好奇心而已。梅师姐说大约比十地菩萨少三分之一。她继续说:“十地菩萨的天衣,跟观音菩萨的天衣无异,洁白亮丽,上面镶满了钻石和珍珠。八地菩萨的天衣,也是洁白如观音菩萨的天衣,但装饰和头饰明显少了一些。这位小女孩的的头发,有一金圈紧束头顶,非常耀眼。” 她不解,问庞医师为什么?庞医师说:“那是无量功德所形成的。”

(四)庞医师修法化解灾难

我曾经用《达摩一掌经》为这位小女孩推算一生的运程。她主运“天才”,主聪明好学。但她出世的头10年却走“天厄”运。那时,她的母亲曾经请教庞医师,她会发生什么灾厄?庞医师观察后说,有可能受断胳膊或腿的苦报,还有比较严重的病业。所以,她母亲整日小心翼翼照顾她,因不知道可以请庞医师修法化解。后来知道了,尤其最近小女孩会忽然一脸黑气,而且容易发脾气和哭泣。她曾经三次祈求庞医师修法化解,但每次均超度2千余位冤亲债主。她生日再祈请修法超度,结果这次超度9千多位。庞医师曾经多次开示生日当天修法超度,是平日的三倍力量。连续四次超度,小女孩脸色明亮了,笑容满面。

由这件事,我想起前生意伙伴弃商从玄的梁易明先生的女儿。

他女儿12岁忽然昏倒被送医院急救,病因是患严重糖尿病,虽然被救回,但这一生都要注射胰岛素。我听后非常心疼。梁先生是我16、17岁就认识的同学和后来一起工作和创业的伙伴。我们都是97年就认识庞医师的。但是,这么多年梁先生对佛家的修行没有深入,对庞医师的超度也没有了解。因为庞医师从不说神通、从不主动介入因果;他不包装自己、不说来历、不说......。他什么也不说,我们怎么知道?幸亏遇到几位通灵佛友,请他超度,我们才对他生信。

梁先生虽然算出女儿那一年身体会出现问题,但亦是无计可施!

女儿出事后,我为她请问病因。庞医师说还是那个时间段,冤亲债主大量涌出讨报的结果。庞医师说我的超度,是提前将冤亲债主送往佛国。但是你们必须祈求我,否则我没有这个“权利”介入,我谨尊法界对我的规劝,不主动介入任何人的因果。

(五)菩萨再来的因由与《烧饼歌》《刘伯温预言》《金陵塔》

摘录互动百科对刘伯温的介绍(从略)

刘基(1311年7月1日-1375年4月16日) 字伯温,元末明初杰出的军事谋略家、政治家、文学家、思想家和诗人,明朝开国元勋,以神机妙算、运筹帷幄著称于世。刘伯温是中国古代的一位传奇人物,至今在中国大陆、港澳台乃至东南亚、日韩等地仍有着广泛深厚的民间影响力。刘基通经史、晓天文、精兵法。他辅佐朱元璋完成帝业、开创明朝并尽力保持国家的安定,因而驰名天下,被后人比作诸葛武侯。朱元璋多次称刘基为:“吾之子房也。”在文学史上,刘基与宋濂、高启并称“明初诗文三大家”。中国民间广泛流传着“三分天下诸葛亮,一统江山刘伯温;前朝军师诸葛亮,后朝军师刘伯温”的说法。

母亲获菩萨指点,生此一女,她说一生足矣!

她曾请庞医师观察这位女儿的一生,并询问她再来人间的目的。庞医师请示他的法界指导上师达摩祖师。祖师灵示:“此女一生多变奇异无比,远近闻名。在金融界创出一番天地,后以慈善事业利益有情是为她的终生事业。”

法事结束前,我请问庞医师刘伯温著名的《烧饼歌》《金陵塔》等预言,是刘伯温留给世人的吗?庞医师观察后说,是的。这几部都是他留给世人的。庞医师说:“那一世的刘伯温,有大神通。”

自这一坛法事后,女孩的母亲多次请庞医师为她举办超度法,化解业力。因果揭示刘伯温后来转世为邓世昌和邓小平。

庞医师和我的前生意伙伴梁易明先生拍摄于香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