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80)将以文化带领人觉悟的十地大菩萨转世的少女

(2022-10-04 17:41:48) 下一个

我们祈请庞医师修法超度的同修,大多只求超度自己的冤亲债主和缠身灵。 原因很简单,因为机缘成熟他们会障碍我们

 

2015年84日,一位刚满14岁的少女生日,她母亲求庞医师为她做祈福、消业法事,通灵梅师姐参加了这场法事。

 

法事结束后,梅师姐说:哇!她的莲花足足有这个房子这般大。是那些一地、二地、三地菩萨的莲花台无法相比的,非常赞叹!阿弥陀佛离她那么近,但是他们之间有一道玻璃隔阂,那玻璃到阿弥陀佛的脖子,为什么?

 

梅师姐继续说:她身穿似观音菩萨的洁白天衣,上面镶满钻石,闪闪生光!那天衣仿佛是立体的,那莲花是有鲜味的、生动的,我好似能闻到那鲜味,太不可思议了!

 

法事进行时,14岁少女静坐一旁,曾经泪流满面。法事结束后,我问她是感动还是伤感?为什么哭泣?她说:自己感受很多众生都在受苦,祈求庞医师让他们觉醒,让他们离苦。” 我说你怎样祈求的?她说:和我有缘、无缘;知道我和不知道我的;爱我和恨我的,我的ability(能力)范围之内的,愿他们统统离苦。” 我一听,心头一震!这是佛的五大智慧之一无分别智。再问:你怎么知道这样祈求?她说:内心涌上来的,所以感动流泪。” 我心想她果然厉害!我们这些修了这么多年佛法的人,只想到自己的冤亲债主,哪想到有恩与我们的?!她想到了也不妄求,知道自己能力范围以内。我再问离什么苦?她说:“mentally(精神上的)physically(身体上的)emotionally (情绪上的) spiritually(心灵上的)。一个十四岁的孩子想到的,我们这些大人想到众生这些苦了吗?

 

我问庞医师刚刚梅师姐看到的景象怎样解释?庞医师:玻璃隔阂,表示少女目前还没有正式进入修行,所以和阿弥陀佛有隔阂;白色天衣镶满钻石,表示她的法力,如钻石一般无坚不摧。” 我说:难道她也和你一样,将有超度的法力?” 庞医师:不是的!她的法力更广泛,将以文化带领人类走向觉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