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78)发动不义战争的王与抑郁症

(2022-10-04 16:47:15) 下一个

我们学佛修行这些年,知道人的根器各有不同。有的人,一听闻佛法,如获至宝,精进勤修。这部分人愿意接受佛陀和圣贤的教化,对真理充满向往,知道生命的意义和目的。但是,我们也知道有的人,虽然能听到佛法,但拒绝接受,甚至连一句都不愿多听,当然更谈不上信和修。

我们已经觉悟的师兄姐们,常常对自己的伴侣或家人,不听、不信、不修佛法,感到遗憾或痛惜。但有什么办法呢?

梅师姐这些年,没少为自己的父母、丈夫和哥哥等家人,请庞医师修法,超度他们的冤亲债主。她的目的非常明确——化解病业,令他们生时,少病苦;为他们建立功德,去世时能往生佛国。因为《佛说阿弥陀经》讲解得非常清楚,少功德不能往生该净土。

梅师姐的丈夫,患抑郁症。因他不信、不修佛法,她瞒着丈夫,请庞医师为他修法超度冤亲债主超度。

为丈夫修法超度第一次,梅师姐惊讶地发现他的丈夫的元神(灵体)竟然是位头戴皇冠、身穿欧洲军人服装,挂满了勋章的国王。

她大为惊讶,问庞医师会不会自己观察错误?庞医师开示:“你的丈夫是位欧洲国王转世,但因他在位时,对他国发动不义战争,令无数百姓丧命。他欠下了累累众生的命债,是今生各方不顺与抑郁的因。”

梅师姐万万没有想到,老实巴交、婚姻失败,在世间仅仅是位普通的美国联邦政府雇员的丈夫,竟然是欧洲某国的国王转世!

我说:“轮回是不可思议的!我们今生为中国人,前世说不定哪国人;人间将人类划分为各种种族,其实都为同一种族,只是外表显现不同而已。”

之后,梅师姐多次为丈夫请庞医师超度,令无数他的有缘往生佛国。

他丈夫精神、情绪转变为开朗和平静。

有一日,我们一起同修。我因时间到了,要去接孩子放学。此时,我的门铃响了,有同修说了句:“ Helen师姐请的钟点工到了。” May  Williams去应门,发觉门口站立者为一位年约50岁的男子。Mei  Williams 心想,怎么Helen请个年轻的男子,当钟点工?该男子进屋后,原来是找梅师姐的,他忘记拿钥匙。那时,我和梅师姐住同一座公寓。

他走后,May 将梅师姐的丈夫错认为Helen的钟点工,告诉大家,引得大家都笑了出眼泪。

May 说梅师姐的丈夫,一点都不似快70岁了,我还以为他刚50岁。

梅师姐说请庞医师超度后,他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都有很大的改善,人也年轻了…..”

有一日,梅师姐告诉我她问丈夫下一生,希望成为什么人?他答说:“希望成为李嘉诚的儿子。”

我听后非常感叹!他丈夫因年事已大,形成固有的思维,很难学习佛法、接受新事物。他不知道遇到了在修行人眼中,无比尊贵的成就者——庞医师。他的身体、情绪好转,希望成为有钱人的儿子,能获得更大的世间享乐和物质上的满足,仅此而已!

我知道庞医师盼望为学佛人修法,令他们成就,共同护持佛法。但现在的修行人也好,普通人业也罢,少有能通灵的,根本认不清楚庞医师,也不能知道他利众的意义和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