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77)孝女救父----庞医师大破马拉西亚邪法

(2022-10-04 15:45:39) 下一个

梅师姐自己的经历(前文71、7273….有介绍),令她知道庞医师修法超度,能真正排除灵的干扰纠缠所产生的疾病、不顺。她立刻想到了自己在世界上最亲的人——父亲、母亲、丈夫、哥哥。于是,数年来都有请庞医师为他们修法化解病业、不顺。

她第一次为爸爸请庞医师化解疾病,见爸爸的灵魂跪下,一直在叩头;很多灵从他身上走了出来。他问庞医师为什么?庞医师揭示因果:你爸爸那一世是位残吏,伤害了这些人。这坛法,没有记录日期。

2015826日再度请修法,那次超度了1461位。 她问: “为什么这些灵那么怨恨? 父亲的灵体大了,但莲花没有大。”  庞医师:  “当官没有处理好囚犯,将他们淹死了,所以那些灵怨气特别重。莲花没有大,是功德还没有建立那么多。

2015827日, 超度2954位。 她问: “那些灵拿着大刀、骑着大马,是何因? ” 庞医师开示: “你父亲那一世是知县。这批灵是你父亲的善缘。所以没有显现怨恨。

2015828日, 超度5998 。庞医师: “ 将军。

2015829日,超度5556位。 她问: “这批灵也很好,没有怨恨 。庞医师: “你父亲是地方官,有功德、救灾丧生。

2015831日, 超度3659位。 她说: “庞医师身穿龙袍,是皇帝。那个时候没有针织袜子,袜子是用布缝制的。庞医师开示 : “你父亲是我手下的文官。

还有一些,不一一记录了。做了这些超度后,有一天她告诉我打电话回马拉西亚,父亲说背没有那么紧了,以前似块铁板,现在拿风筒一吹,就松了。

师姐说我暂时不能告诉他请庞医师超度超的,因为说了他也不明白。

20151117日晚上10点多,我几乎要上床睡觉了,忽然有敲门声。(梅师姐当时和我住同一个公寓。)她哭着来找我,说我父亲住医院,连后事都交代了。赶紧请庞医师修法化解。我父亲说到了半夜,那个头,感觉!!! 被往后扭。她也发微信给庞医师。

这是梅师姐发给庞医师的祈请

庞医师收到信息后,为他解除邪法。但是,邪法解除一个、又来一个;一次、两次、三次….一直加害他。

她问是什么人释放的邪法?” 庞医师拒绝透露。

梅师姐再三祈求。她说: “自从哥哥从牢狱出来,全家人都很开心,我观察灵界只有他的妻子表情冷漠。父亲住院后,她的元神就躲了起来、蹲在墙角下; 父亲三番五次遭受邪法后,她的元神堕入了动物,成为一只大黑猫。我只想证实我的观察是否准确,我没有报仇的心…..” (该文记录在73

对于这样有可能引发纠缠、造成更大的家庭矛盾的提问,庞医师一般都拒绝回答。

但梅师姐一再坚持要知道。庞医师只好请示他的法界指导上师达摩祖师。祖师说可以告诉她。

于是,庞医师解答了她的提问,并告诉她观察正确,开示说:那是过去世一段很深的情仇,引致今生恶果成熟之报。你哥哥和嫂子的缘分是情敌,因你父亲帮助哥哥从牢狱中释放出来,引起嫂子的仇恨,请人施邪法害你父亲。你父亲年老,加上本身有很多恶业成熟,所以邪法加害的力量明显。尽管你父亲住医院,但邪恶之法一直施放,大有非置他于死地不可之势!

施放了那么多邪法后,因梅师姐一直请庞医师为父亲超度,她的父亲依然健在,并没有出现施法者想看到的结果。那日,庞医师说: “邪师法力高强,是一个黑老头,在灵界也和我较量了一番,但奈何不了我。

此时,梅师姐发大心,日日请庞医师超度龙族。

修了这些法后,梅师姐观察到自己的父亲,坐大大的莲花台上,莲台底部看上去长出很多带刺的东西;莲花也仿佛罩了一层纱,父亲被在里面。她把那个景象画了下来。

梅师姐的父亲,顺利出院,并移民了美国。老人家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焕然一新! 梅师姐说他仿佛成为另外一个人。

梅师姐的经历,因涉及重大私隐,只有我们几位相熟的同修见过她父亲的相片。

她说: “我爸爸住院时,看上去似90岁,满脸皱纹、面色发灰、双眼无神。现在看上去似60岁,红光满面、精神奕奕、健步如飞。她父亲的实际年龄是70岁左右。

我没有去过马来西亚。据说,那里的邪法成行成市,这句话是粤语,指这个行业,已经形成一定规模,有很大的市场需求。

问:怎样理解邪法?” 庞医师答: “众生共业导致。

问:请人施邪法害人,会堕入畜生道吗庞医师答: “若有宿仇,适当报仇不至于堕入畜生道,但对一个老人家的仇报过头了,她嫂子堕入畜生道,好几百年不得出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