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45)嫁给了情敌

(2022-09-29 15:32:34) 下一个

何医生的孩子与我们家的孩子同读一所学校, 孩子上学后,两位Stay-at- Home Mother常一起购物、练瑜伽,成为朋友。

1、因为信

何医生7岁从香港移居北美,没有宗教信仰,聊天时我常告诉她因果轮回等佛学基本概念。她表示第一次听到这方面的内容。

后来,我发觉她女儿常不去上学,有一天忍不住问原因。何医生:“我女儿整天不是扭了脚脖子,就是肚疼、腹泻。” “你有小产或流产吗?”“有小产过。” “你要替这些未能顺利来到人间的婴灵超度,他们会因不能投生为人,妒忌你的孩子、各方面障碍她。” 我讲述我知道的案例给她听。

她似乎相信,又未能全信,但决定一试。

法事即将开始,我们坐佛坛前,她表情有些犹豫。我说:“如果你不信,可以不超。” “超吧! Helen,我不是很相信这些。但是我信你!” 此话一出,我颇为感动。 

我们因为信释迦牟尼佛,才成为佛弟子;念佛往生,是标准的因信得度的法门。华严經云:“信為道源功德母,長養一切諸善根。”

不懂中文,从未听闻佛法,完全接受现代实证科学教育的医学博士,要她做一些看不见、摸不着事情,谈何容易。

招请、礼拜、供养并演化超度大手印后,超度结束。庞医师将结果告诉何医生:“总共超度了六位。五位是婴灵,一位是你的缠身灵,他主动要求离开,也往生了佛国。”

何医生听后,表情还是半信半疑。她说:“我能不能知道几男几女?” 我一听,心想这怎么可能?婴儿还未出世嘛! 我正想说这话,但庞医师已经进入禅定,正在观察。

出定后,庞医师说:“三男两女,三男是一胞三胎。” 何医师生笑了。她的笑容告诉我她的疑虑彻底打消了!

何医生告诉我们她真的怀过三胞胎,十个星期流产。怀孕时,医学检测得知一胎三胞都是男的。但她从未对我提起过,庞医师更无从知晓。

2、眼科医生的眼疾

何医生曾经告诉过我,她虽然是眼科医生,但常年不知为什么工作时,眼睛不由控制地乱眨!眼睛干涩、难受,工作一会儿就头晕很是苦恼。但不工作时,一切又都正常。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料到,她一定有缠身灵障碍,但我怎样开口向她说呢?

当她女儿常不去上学,借这个机会,我劝她超度婴灵,没想到她的缠身灵主动要求离开。非常幸运!缠身灵能引发诸多不顺,包括工作、健康、人际关系、家庭和合,甚至很多意外,都和缠身灵有关,严重时能置人于死地。

庞医师揭示因果:“何医生有一世在清朝为官,因收受贿赂故意判错案,导致恶人逍遥法外好人枉死。今生业果成熟,灵依附讨报,除此之外她并没有很重的业,人非常清净。”

这个灵被超度走以后,眼科医生的眼疾,渐渐消除了,睡眠也改善。

3、嫁给情敌

庞医师为她做一坛法事,何医生亲身体验了自己的变化,她也为女儿修法,化解过敏,女儿的情况,同样得到改善。于是,他对庞医师生信,决定从因果方面了解自己的婚姻。那时,她正在和先生打离婚的官司。她问:“官司要不要进行?什么因果导致这场不幸的婚姻?”

庞医师观察后说:“你们的婚姻深受前世业力影响。那一世的你和这一世的先生都是男士,两人关系是情敌,共同爱上一女子,如今转世为你们的女儿。”

何医生听后大为惊讶!她说:“真是这样!因为所有矛盾,都因女儿出生后引起。”

父母爱孩子是天性。可是,孩子对谁笑,另一方会妒忌和生气;孩子两岁开始,不愿意被父亲抱。一般男人可能求之不得或无所谓。可是,何医生的丈夫非常苦恼,指责她挑拨导致。何医生反驳:“孩子才两岁,怎可能挑拨成这样?”

孩子的爸爸给孩子在Walmart买鞋,她会生气,说:“你的鞋高级店买的,为什么给孩子买便宜的鞋?” 我听后也觉得不可思议。如果我的孩子有Walmart 的鞋穿,我都高兴,怎么还会指责购买者?

但是,他们就是整天为如何教养、穿什么衣服、鞋子,都为孩子盯着对方,两人吵得一塌糊涂,战火常起!日积月累,终于一发不可收拾。

庞医师:“众生都活在记忆中。善缘,一团和气;恶缘,各有各的故事,但都不知道是因果在起作用。”

离婚后,战火并未停止,双方通过律师,争取和孩子相处时间,哪怕多陪伴半个小时,不惜向对方发律师信讨回,借孩子整治对方!何医生:“我们继续延续前世的三角关系! 太痛苦了。”

庞医师开解她:“佛家讲因果。如果怨恨不能化解,还会延续下一世。你先生对孩子有着深厚的感情眷恋,今生应多鼓励他们相处,以弥补前世不能成为夫妻的遗憾。化解怨恨,可通过念佛、念经、忏悔,替你先生超度他已去世的父母、祖先,做功德回向,他的元神是知道的。另外,祖先境况好了,第一受益的是你的孩子。若一味打官司争孩子,既消耗金钱、精神和时间,却不能从内心消除他的怨恨和弥补创伤。”

何医生觉得有道理,她祈请庞医师超度了先生的父母和他的祖先往生佛国,又超度了自己父母的祖先,超度了女儿和先生的缠身灵障等等。他们的关系不和,与这些灵的障碍都有关系。

何医生虽然未能深信佛法,但至少种下了一些善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