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37)脑性麻痹导致瘫痪与多发性硬化症(MS)

(2022-09-28 15:48:53) 下一个

 

 

脑性麻痹(英语:Cerebral palsy缩写CP),又称脑性瘫痪、大脑麻痹,或简称脑麻、脑瘫,形容的是在幼年早期出现的永久性运动障碍统称,征兆与症状都因人而异。常见的运动性伤害包括肌肉协调性差、肌肉僵直、肌无力、吞咽及说话困难,以及颤抖等症状;同时患者也可能会有触觉视觉,及听觉等感官损失。通常患有脑性麻痹的婴孩不会如相同年纪的幼儿般,会有翻身、端坐、爬行或走路的能力....;病因大多不明;

 

多发性硬化症(英语:Multiple sclerosis缩写MS)是一种脱髓鞘性神经病变,患者脊髓中的神经细胞表面的绝缘物质(即髓鞘)受到破坏,神经系统的讯息传递受损,导致一系列可能发生的症状,影响患者的活动、心智、甚至精神状态.....;病因未明.....

 

                                                                      以上信息摘自网站

 

我有一个舅舅,一出生便是一个残疾人士,症状完全如医学描述。他生活不能自理,30多岁时由于外祖父无力照顾去世。

 

我请庞医师观察过他为什么患此病的因?庞医师:影响他这一生的是个恶霸,前世还是个恶霸。他为了女人,将情敌的手筋和脚筋挑断,致使恶业都反馈在自身。你外祖父曾经欠他巨款,今生用30多年的精力、时间和金钱偿还。

 

温哥华有一个德裔年轻女子患上了多发性硬化症(MS)。她经人介绍来见庞医师,问自己病情。她说:我喜欢日本的空手道,多年住日本学习。我力大无穷,人人都说我是个power house,但不知为什么患上这种病?我现在虽然未坐轮椅,但走路已经很费力了,你们可以看到…..

 

庞医师观察此女子曾经在中国某个朝代为宰相,但他积极参与灭佛,导致患上医学至今未明的病因。

 

《大智度论》卷八:云何名形残者。若有人先世破他身截其头斩其手足。破种种身分。或破坏佛像毁佛像鼻及诸贤圣形像。或破父母形像。以是罪故受形多不具足。

 

这一类病,庞师称为综合性业力致病。人在千万亿年轮回转世中,因贪嗔痴疑慢,而造下的这些恶业,都反馈并积累在自己的阿赖耶识中,形成恶劣的精神基因作用与人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