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21)超度张国荣、黄沾往生佛国

(2021-11-12 08:55:50) 下一个

我第一次请庞医师超度,是2003年春,那时他还没有移民加拿大。

某日,我在媒体上知道香港鼎鼎大名的歌星张国荣,跳楼身亡。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即时想到了母亲。她1981年因抑郁症自杀身亡,灵魂堕入地狱受极大的苦!可是,要等到我1997年才知道人死后是有灵魂的。这令我万分揪心和痛心!可是,母亲的往生并不顺利,要等到2001年,她才有机缘往生佛国。我把这段经历记录在本书的上篇。

因为我知道了人死于自杀,灵魂会堕入地狱。所以,我对张国荣非常同情,心想如果不超度他,不知道他要受多少苦!于是,我立刻决定请庞医师超度他。

我给庞医师邮寄2000人民币,嘱咐他要买很多供品,包括米和面等,这是为死者准备的供品,用以供养佛菩萨和护法。超度后,那些米和面,分给邻居和亲人与他们结善缘。  庞医师说好,尊重我的意愿。

我为什么要他那样做?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曾经出过家,寺庙的超度就是要准备很多供品。于是,我照葫芦画瓢,告诉他要那样做。

超度法事结束后,我迫不及待打电话问庞医师,张国荣的情况。他说:“张国容前世为修行人,今生早逝世,非常可惜,他还有很多福报未用。我出灵魂去到地狱,他的灵魂蹲在地上,还没有接受审判。我把他请出来,洁净他的灵魂,他就被阿弥陀佛接引往生佛国了,非常顺利和圆满。” 我说:“既然他还有很多福报未用,为什么要跳楼?”庞医师:“缠身灵纠缠。因为有福报,根本不需要你为他准备的那点东西;因为有福报,所以刚去世,就有你请我超度他了。”

超度后第二天,我梦到张国荣,他一直对我笑,眼神充满了感激,但没有说什么。

2004年,我的香港前生意搭档梁易明先生,请庞医师超度在香港有四大才子之称的作家黄霑先生。

梁先生说黄沾先生的弟弟黄怀森先生,是他的学生,正跟他学习风水和易学。黄沾的去世,令他和港人都非常难过和怀念。于是,梁先生发心请庞医师超度他。

庞医师超度后,应我们的祈请,揭示因果。他说:“黄沾先生前世为密教修行人转世,他专修文殊师利菩萨法,人非常聪明。但是,他今生和张国荣一样,都缺乏了佛法上的修炼,所以遇到劫难,无法躲过。”

庞医师揭示因果,解释了为什么黄沾先生聪慧的因----前世专修文殊师利法门。

我们请庞医师做这些法事,从来没有公开过。因写书,我顺便记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