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12)瑶池金母的眷顾

(2021-11-11 17:17:48) 下一个
《西王母传》提及金母与木工共理阴阳二气,养育天地,陶均万物,三界十方内得道之女仙,名籍皆归其管辖。《道藏道迹经》中记载: ”王母上殿东西坐,著黄金褡辱,文采鲜明,光仪淑穆.....,腰佩分景之剑,头上太华,戴太真晨缨之冠......真灵人也“。
 
在中国道书古籍中,多次记载金母显圣遗使下凡,民间文学作品,或者地方戏曲之中,都时常提到瑶池金母,其仙迹早已融入先民的生活意识,成为诗词歌赋、章回小说、异闻笔记、歌舞戏剧、石刻壁画等艺术型式乐於选用的题材,其传说故事亦为人所乐道....
 
印帝是一位建筑商,他的很多朋友也是同行。有一日,一位名叫Basla的印度建筑商,打电话来告诉我们,经印帝介绍有事情想请教庞医师。
 
见面后,他告诉我们买了几个旧房子,翻新后盖了三套一模一样的房子,每间大约4200平方英呎。这三套房子,有两套还没有盖完,就卖出去了,只有中间那一套,非常奇怪,很多人来看,价格谈妥好几次了,但要签合约时,每一个人都又退缩了,他当时用(Back up)这个词汇。他反复强调价格谈妥好几次了,盖好10个月了,就是卖不出去,都是签合约时,买家忽然一个念头就放弃了,他觉得不可思议,想知道什么原因。
 
庞医师观察后说:“有一个小神,持律令,守护这套房子,说留给一位天使。”
 
庞医师一说天使这个词,我脑海马上想到基督教那些带着翅膀,能在天上飞的天使(Angel)。但转念一想,不能用这个词,因为那种天使,不住人间。于是,我翻译成" A person who works for God or Buddha, we can say he is God's or buddha's messenger。
 
Basla 问怎么办?庞医师请示灵师。灵师说:“修法,先送小神回去看情况再说。” 于是,我把话传递。那时已经是下午了,正好庞医师有时间,法事立刻举办。
 
大约三小时法事结束,Basla 离去,我们生活恢复,煮饭、吃饭。
 
但刚吃饭完,就接Basla电话,他说:“庞医师的修法(Ceremony)非常灵验,正准备和人签合约。有一个人主动打电话给我,要买那座房子。”
 
我和Basla 说电话,庞医师立刻告诉我,叫他不要签,明天还要去一次那个房子,再进行一场法事。
 
Basla 第二天一早来接我们,因那时我们还没有车,也没有车牌。
 
我们一见那个房子,非常喜欢;大小、价格、格局….,都很适合。
 
灵师发话了:“这套房子是金母眷顾你们的,那个天使(上天的使者)就是庞医师。”
 
我们知道后,很是感动。但考虑再三,还是放弃了,因为没有车,住那个地方寸步难行。
 
后来,我问庞医师两个问题:第一,金母为什么这样关心我们?庞医师说:“金母关心我们,望我们能帮助更多人。” 第二个问题,金母为什么选择Basla, 他房子卖不出去,损失不少钱?庞医师再请问灵师,灵师说:“这个人经商手法不妥,令他损失,是稍微惩罚他吧。”
 
庞医师证实瑶池金母确实如佛菩萨般的圣灵,她应众生所求,赐福众生;她加持信众时,放出五彩缤纷之大光芒。 我的书《生命原来可以这般美好》提及金母对我们的其他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