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野性de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4 中国行:去泰国,一定要去看什么?

(2024-06-07 20:06:03) 下一个

不用说,当你问大多数的中国人,如果去泰国旅游最想去看什么的话,几乎百分之九十几的人都会毫不犹豫地说,人妖呗,如果TA不是太孤陋寡闻的话。

可是,当我在计划去泰国之前,还真没把这件天大的事情放在心上,这并不是因为俺多么道貌岸然假装正经,而是因为时间和精力实在有限,与其花上大把的时间和精力,特意跑去芭提雅看人妖,不如多花几天时间躺在美丽的水边晒日光浴,思考些自己感兴趣和关心的事情。

可是,计划总不如变化。

等到了泰国行的最后一站 – 清迈的时候,忽然有了点闲暇的时间,而且正好赶上了那里有一场人妖表演,所以没怎么犹豫就欣然前往了。还别说,这场人妖表演,以及表演后和人妖们面对面的交谈,还真是我泰国行中最令人难忘的场景之一,日后我还会花更多的时间和笔墨,好好写写这段令人难忘的经历。

虽说,泰国最著名的人妖表演多半集中在芭提雅,但清迈的表演却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一点都不比芭提雅那边的逊色,而且从艺术欣赏的角度讲,也许档次更高些,原因很简单,因为在这里,色情和色欲,也就是纯感官上的刺激弱了不少,更多的是有点艺术观赏方面的享受。好了,不多说了,自己体会去吧。每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生理和心理需求肯定也南辕北辙。

是的,在去泰国之前,曾经仔细想过,去泰国到底必须去哪些地方,必须去看什么。原计划去曼谷、甲米或者普吉岛,然后去皮皮岛,最后还有北部的清迈。

计划来计划去,最后决定不去普吉岛,而是去甲米。一起去的人说,TA以前去过泰国不下五次了,去过普吉岛,感觉那边游客太多,比较脏乱差,建议我这次不去那儿,而是去另一个也同样有名的沙滩,但去的人相对少些的地方 – 甲米。另一个考虑是,如果想去蜚声世界的皮皮岛,不论是从甲米还是从普吉岛去,距离基本上是一样的,而我最想去看的地方是皮皮岛,所以思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去甲米。

在曼谷逗留期间,去看了很多著名的寺庙景点,除此之外,还特意去了许多人不会去,也许想不到去看看的几处地方,其中最著名的两处景点是疯狂一条街和红灯区。那个能让人大脑上瘾,明显带着有点夹生的红灯区味道的Kaoshan街,确实给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晚上回来之后,感觉着整个人好像还处在那种肾上腺素居高不下的水平上,耳膜还在不停地嗡嗡抖动哆嗦。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外国肉身游客,会逼着自己的身体去那里朝圣,好让寂寞难耐的情感和精神,能在癫狂的歇斯底里中,找寻久违了的幸福支点和情感嗨药,好让感官能热烈拥抱超负荷的刺激,以便最大化自己感官的快乐指数,迅速拔升萎靡不振的精神。

那里,除了能把你的心脏碾碎的震天动地的狂呼乱喊、群魔乱舞之外,最有看点的就是,身穿三点式,窄的不能再窄的丁字小裤的伪娘们那迷人的搔首弄姿,让看的人们,对已知的人性生理和心理谱系的不全面认识,能有个更新换代的好机会。仅从这点上讲,去一次也值了,因为这也是一次拓展我们对社会,对人性,对我们自己,进行重新认识和定位的难得机缘。相信这种机会在其它地方是不易得到,或者说即使能得到,味道肯定也会很不一样。

还有一件非常想提的事情是,在清迈,与大象在一起的短暂时光。现在回想起来,当我用手臂搂着那头已经64岁母象的鼻子,用手轻轻抚摸她的大耳朵,看着她眯缝着小眼睛瞅我时的那种安详满足的样子时,我的心真地被她融化了,有一种心在泪目的感觉。这么一族与我们的祖先曾经和睦相处过的庞然大物,我们人类亲爱温良的表亲,现在居然混的只能在霸道的人累给它们规定的圈地之内,天天向我们祈求食物和生存的自由民主权利?谁知道,说不定哪一天,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累,会不会将这些可爱的亲戚们挤出地球?真的好想为这些不幸、却又看似很幸福的她们多写几笔!

总之,没有体验过,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事情,我们最好还是识趣地闭嘴,不要妄加点评,因为随随便便说出来的话,总会给人一种上帝不在场,非身临其境的虚幻感觉,让人觉得有点虚假和失真。但愿读者能从我的描述中发现些有价值的东西,如果这样的话,我记述和描写泰国行的主要目就达到了。

该写的东西很多,而篇幅又实在有限,所以就先写这么多吧。更多的详细描述,请见俺日后的博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人妖是對自己的摧殘”——這話別人說孩子罷了,但你說。。。哈哈哈哈哈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好评!有机会的话,去新马泰走走看看还是值得的。出门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得自己准备很多的东西,包括安排计划整个的行程等,相当的劳神和耗费,但每年出去走动走动,能让自己经常保持在一种良好的状态之中。问候暖夏,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她眯缝着小眼睛瞅我时的那种安详满足的样子时,我的心真地被她融化了,有一种心在泪目的感觉
+1,维兄的心很柔软。
我出门旅行的少,不知有没有机会去新马泰,但是即便不去,维兄的文章一样是有价值的。周日快乐!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neWithWind2' 的评论 : 本来呢,俺也觉得没这个必要非去看人妖,所以行程中并没有安排这个项目,但机会意外来了,没挡住,去看看也大长了见识。问候友人!
GoneWithWind2 回复 悄悄话 泰国还没去过,看到别人去过的照片,都不太感兴趣。人妖感觉去看了就是助长不正之风,哈哈哈。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音来小提琴'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好评。是的,起先俺也是没安排去看人妖,只是后来时间充裕了,便去看了。问候友人,周末快乐!
音来小提琴 回复 悄悄话 除了曼谷我还没去过泰国其它地方。我对人妖不感兴趣,总忍不住要想到,他们是假的,哈哈。
看到你描写与大象的亲密接触,让我很感动。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臭老王' 的评论 : 俺当初也是这么想的,但不幸后来投降了。问好老王!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呵呵,又捅着俺的软肋了。咋滴,啥都逃不过的法眼呢?你太厉害了,福尔摩斯学校肄业的?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芯' 的评论 : 说实话,从泰国回来之后,也有和你一样的感觉。问好茵芯!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人妖?免费看我也不去。看一次给我$15?不去。给$100?去。我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越描越黑。真的不想看人妖?海滩晒太阳还用回国再去泰国,不信!
茵芯 回复 悄悄话 去泰国10天,结论是不会再去。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听说芭提雅那边的互动和表演更刺激,更多色情内容。瞧,你不也是满世界旅游溜达,还说我呢。俺下次去荷兰时,一定去你说的那里看看。问候野花,周末快乐!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以后写到人妖部分时,会上传照片和大家分享的。问候菲儿,周末快乐!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人妖是对自己的摧残。不上人性。
荷兰的红灯区才更有趣,还让观众互动参与性爱表演的。那才是人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我和弄弄一样也想看,友人应该上一张图:)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哈哈,人家人妖是干嘛吃的,会打扮是他们的第一要务,吸引不到人,怎么做生意?问候友人,周末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看人妖啊!我是96年第一次去泰国,就是想激活我的护照,跟团去的,有一天没出去,就在芭提雅的酒店,那天是这趟最舒服的一天,就躺海边,惬意的一天:)人妖比我会打扮,让我不自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