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来啦~~~~跟大家汇报一下昨天参加蛋糕比赛的得奖pp~~~:)

(2012-03-13 12:05:45) 下一个

 


周末,我带着小鱼去参加NJ的cake show,我们各自拿了第一名回来。她是8岁及8岁以下小朋友组的cupcakes第一名,还有这个年龄组的总评第一名。我的是Adult Advanced组的tiered cake第一名。


其实我在1月份就计划了要参加今年的cake show,但是大家也知道,每天上班、加上煮饭带孩子,时间眨眼就过去了,直到3月初才有了蛋糕设计的雏形出来、并选定了要做的糖花。迟至上礼拜才做好糖花、把蛋糕披覆完成。赛前一天请了假在家做,还是做不完,结果晚上熬夜一宿没睡~~~~最后还是有小部份没来得及完成就去参加比赛了。


这次做的糖花,英文叫anemone,中文叫秋牡丹或海葵花。生长在海底的海葵,就叫sea anemone。


因为海葵花,我构思了这个结合鱼鳞图案的设计,并且使用土耳其蓝色与白色搭配,营造出海洋的氛围。


我参加的比赛类组,是Adult Advanced里的Any occasion/novelty - tiered。


根据参赛资格的定义,这个Adult Advanced组的参加条件是:


One who has been decorating 5 or more years primarily as a hobby or has decorated for profit or has had classes in advanced studies. No foreign techniques. No Shop Owners or Teachers.


有人问我,是不是下次可以参加专业组了?其实不然,主办单位对专业组的定义是必须有特定收入来自cake sales的,所以我只能参加业余组的比赛了。成人业余组有三个类别:Adult Beginner,Adult Intermediate,Adult Advanced。再往上的是职业组,我不能参加,所以将来再比也只能参加这个Adult Advanced了。


贴几张在比赛会场的照片:



 



 



 


小鱼也参加了小朋友组的比赛,她参加的是Tiny Cake Stars(Age 8 and under)里的cupcakes比赛。


刚好前阵子我做的翻糖杯子蛋糕给了我们灵感,所以让小鱼学我做了两个杯子蛋糕,然后用rice krispy做了仿蛋糕,用翻糖加巧克力豆做了仿饼干,放在仿托盘的蛋糕底盘上呈现,是不是很可爱呢?:)



 



 


小鱼比我还厉害,多领了一份奖,是Divisional Winner,就是她参加的Tiny Cake Stars里的Winner。


旁边那个黄色小袋的,是我的奖品。:)



 


我还拍了很多cake show的参赛蛋糕照片,等整理好了会再发帖给大家看,敬请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厉害,谢谢赞.
心似琉璃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赞一个!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xu2011的评论:
Thanks!!
sxu2011 回复 悄悄话 Congrdulation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