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君

描写我的两个小外孙在美国的成长过程
正文

(3)哥俩情-哥俩好之三

(2022-12-30 08:01:34) 下一个

 

晚上从幼儿园回来,吃过晚饭,爹的和妈咪就带我们哥俩在住宅小区边散步、边玩。我开小汽车、骑自行车、玩滑板或打球

弟弟小杰坐在推车内在旁观看,他高兴得手舞足蹈

有时我用两个手指将弟弟拉起,扶他坐着,一本正经地听故事。

我们哥俩晚间常常头靠头趴在地毯上听爹的读书或讲故事。

我教弟弟在地上爬行,一起玩

弟弟小杰慢慢长大,他清早吃过奶后,妈咪常常让他睡在小推车里,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在门前散步

我特别喜欢推小杰,我边推边唱,推着推着,小杰一会儿就睡着了,我还会给小杰盖好毛毯,妈咪直夸我能干。

爹的和妈咪带我们哥俩一起玩得极其开心。

让我切身感到妈咪和爹d是同样爱我们俩的,我们哥俩是不可分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