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君

描写我的两个小外孙在美国的成长过程
正文

美国为何能培养出这么多游泳冠军?

(2023-03-14 15:18:13) 下一个

七岁时,我虽然得了25米游泳冠军,但实际上平时我只是游泳玩玩,又不太听教练的话,得冠军也是很偶然的,但我很敏捷,速度快。得冠军后,我继续参加YMCA俱乐部少儿游泳队训练。

我们少儿游泳队每周训练两次,教练在岸上巡视,发出指令和要求,我们每人一条泳道,各自来回游一个小时,

高强度的耐力游泳训练对我们不仅是提高游泳技术,更重要的是意志和体力的训练。美国能长期培养出这么多游泳冠军,跟这息息相关。

我们虽然身在海外,多么希望祖国能多出游泳冠军。看看美国游泳如何从娃娃抓起也许会有所启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ine21 回复 悄悄话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