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

我不后悔和他认识三个月就怀孕生子。爱不是错,错的是我爱了一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请与我分享身在异国独自抚养一双儿女的艰辛和成就
正文

第五节

(2006-01-08 19:35:19) 下一个

想不到我的新年愿望之一这么快就有望实现了。我的前老板上周打电话给我,要我回公司工作,并且爽快地接受了我的薪资要求,就在同一天我和现公司的顶头上司发生了激烈争吵,正在走投无路之时,我得到了新的offer,看来上帝在关了一扇门的时候又为我打开了另一扇门。我跟老板提了很苛刻的工作时间要求,因为我要接送两个孩子,他也答应了,以后我每天只要工作七个小时,而且他们还要把系统装到家里的电脑上,当孩子病了的时候我也可以留在家里工作。这样好的机会我是不能错过,唯一不足的是上班太远,每天花在路上的时间接近两个小时,但是为了生活,为了养活两个孩子,我实在没有多少的选择。

也许,那个“他”也会很快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了。但是我一定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要学会保护自己,轻易得到的东西,他们不会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