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

我不后悔和他认识三个月就怀孕生子。爱不是错,错的是我爱了一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请与我分享身在异国独自抚养一双儿女的艰辛和成就
正文

新年礼物

(2008-01-01 18:23:48) 下一个
圣诞新年期间,人人都在购买礼物送礼物接受神秘礼物,两个孩子更是每逢外出必不落空,心满意足地手捧新买的玩具回家。试过几次,我不免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抱怨说:妈妈挣钱可是从来没收到过礼物,全部都把钱花在了你们身上,这不公平。

于是,前几天去公司带孩子加班的时候,孩子们画了许多画,有雪糕,高跟鞋,糖果,等等,不一而足。回到家中轮流给我展示,说这些是送给我的礼物。

夫复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