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

我不后悔和他认识三个月就怀孕生子。爱不是错,错的是我爱了一个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请与我分享身在异国独自抚养一双儿女的艰辛和成就
正文

给负心汉的情书

(2007-02-04 20:10:41) 下一个



敬爱的X教授
/X博士,

 

已经有好几个朋友好心提醒我,就别再搭理您了。我也确实不想再和您有什么瓜葛,无奈“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你不搭理人,人来麻烦你。本人郑重考虑了两天,是否有必要和您短兵相接针锋相对理论一番,开始是想放弃与您一般见识的念头占了上风,可是,毕竟是俗人一个,免不了再浪费时间一次,反正跟您已经耗费了两年,也不在乎多这十几分钟。

 

首先,我会把您每一片充满污言秽语的邮件保存起来,等你儿子长大之后开开眼界,看看一个堂堂博士后大学教授当年的风姿!

 

其次,我会把这封邮件连同您的谩骂副本几份抄送您的亲人朋友,让大家也见识一下,平时看上去温文尔雅,满嘴仁义道德的X博士,偶一露峥嵘时的真实面目。

 

您在上封邮件中以极其恶毒的字眼“称赞”本人是婊子, 我谢谢您的抬举,并恭喜您有个婊子生养的儿子XXX同学,您实在为你们X家光宗耀祖,功不可没。

 

古语曰“戏子无情,婊子无义”。此话不假。只有无情无义,道貌岸然,始乱终弃之人,才可担此美名。男人大丈夫,做人应该光明磊落,胸怀坦白,有勇气和一个所谓的婊子生孩子,却没勇气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让他背着个私生子的身份立足于这个社会,自己惶惶然两年一事无成,最终抛妻弃子回国苟且偷生去了,你有什么资格责骂别人!!你的良心何在?

 

我一个女流之辈,尚且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努力工作,勤俭持家,尽力保护自己的孩子,你一个男人,除了谩骂和侮辱别人之外,你还为你的儿子为这个家做了些什么?你上没有孝敬你七十多岁的老母,惹她生气和她冷战,让她几十岁人为你的事情伤心流泪;下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在孩子最需要父爱亲情家庭温暖的时候,离他而去;整天空谈要做社会的栋梁挣大把的钞票追求你所谓的事业,稍有不如意就口出恶言,这难道就是你们X家的家风?

 

您再污辱我什么,一个事实你无法改变,是这个婊子给你们X家传宗接代,是这个婊子在你失业的时候撑起这套家,为了孩子忍受你的打骂,忍受你和你的前妻公然往来;是这个婊子曾经为你人工流产还要被你侮辱是别人的孩子甚至连XXX也说成是和别人偷情生的孩子;还是这个婊子曾经被迫向你缴纳房租而等你从中国来探望孩子的时候却收留了你免费给你吃住。

 

你要是还有良心,尚能面对现实,就请你想清楚了,我不是你的妻子,不是你的家人,我只是不幸地成为你儿子的母亲。我现在没有义务为你做任何事情。你给的钱是你儿子的抚养费,不是给我的服务费。你如果觉得支付这笔一万加元作为你儿子五年的抚养费很冤枉,象是被敲诈勒索的话,我可以退还给你,我早说过,我要你付抚养费是因为你是XXX同学的父亲,如果你拒绝尽父亲的责任,我们决不勉强,我自己能生他出来就会养得起。希望您以后不要再山长水远花去半年的工资来看这个婊子和别人生的孩子,也麻烦你不要再有事相求的时候和我们联系,吃了软钉子后就污言秽语、把自己郁郁不得志心中所有的愤懑都发泄在我的头上,我们隔着千山万水,关起门过自己的小日子,招谁惹谁了?!

 

如果你管不住自己,到时又跑来敲我的门要见婊子生的儿子,请放心,我不会臭骂你一通人渣的,别说你不是人渣,你就是人渣我也骂不出口,“能做过头事不说过头话”,不一定那天倒霉的时候我还会有求于人呢?!说话做事都要留有余地,太过分了不是别人倒霉,是你自绝后路。

 

还有,以后您想再称赞我的时候,请注意您一定要摆事实讲道理,光是谩骂和恐吓不能说明您的水平有多高,更不能服人。在社会上混也是一样,别人不会把你的污言秽语当成是放屁的。

 

您请多保重!

 

 X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