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s from other dimension

没有思想的思考者,不遛狗,只带娃
个人资料
正文

Stop the coming war (3)----Salt lake city

(2021-01-04 18:26:18) 下一个

Nov 28th 2019, Thanks giving day,  Salt lake City

提前一天从加州开车前往犹他,就如同从夏天来到了冬天。经过Cedar City时才4点多,天已经有些黑了。我看了看地图,离盐湖城还有300英里,还是准备先找酒店住下,明天就是感恩节了。

早晨醒来一片的白雪茫茫,孩子们都兴奋坏了,匆匆吃了点早餐就到外面玩雪去了。我和娜娜退了房抱着沁沁走出酒店,车子几乎像被埋到了雪里一样。我先打开暖风吹着车窗,找出一个空的纸巾盒,费力的把车窗前厚厚的雪拨掉,三分之一的小腿都是埋在雪地里的。好容易清理的差不多,把儿子们叫来车上,我们往盐湖城出发了。

路上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美国对于大雪的应急效率非常高,两侧的路不时窜过巨大的除雪车,积雪不断被前面的大铲子飞速铲起,飞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落在路旁。

晚餐很丰盛,和朋友的家人一起大大小小30多口人,我们喝着无酒精的苹果口味的啤酒。盐湖城是摩门教的“首都”,周围被峻挺的丛山包围着,常常看到伫立的高大的灯火辉煌的教堂。这个城市的气场非常的不同,那种既细腻,又有些野性。无论是坐在身边的人,还是旁边开过的车,都有一种神秘的力量,一种无需用言语表达,甚至不需要通过眼神,只是通过感觉就可以感觉到对方的感觉的那种感觉,这种感觉开始让我有些恐惧,因为我知道我任何的一个思想都会被别人感觉到,后来也就放松了,我本是我自己,我本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克制自己念头的念头反而是没有必要的,做我自己就好。在高维空间里我们本没有秘密,所有的人和事都是联系在一起的,所谓秘密只是我们的大脑被肉眼只能看到有限的东西所蒙蔽,再通过思想去设计形成的一种自欺欺人的把戏。一个安静的自己可以对这个宇宙的感知更敏锐,让每一寸的肌肤,每一滴的血液,每一次的呼吸最大限度趋于停滞。

“Have you desided?"

"Not yet, I need time to think about it..."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承担这样的任务。

“Remenber, the more people know it,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stop this disaster."

"How do I do it? Other people may think I am crazy"

"You care other people's thinking or you care other people's life?"

" don't care either of it. "

"How about your daughter's life, would you care?"

"....."

凡世间的人生本就是一场梦而已,无非就是一个大休息室,各人走进来找个自认为舒服的地方,自认为舒服的姿势来做自己的梦,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问题,每个梦有每个梦的好恶,我没有兴趣也没有意愿去打扰别人,当然我也没有任何兴趣去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至于生命,只是诸多休息室和诸多梦的一个轮回而已,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只是对于我的女儿我却做不到那么的决断了,我希望她的今生可以是一个甜美的梦,充满爱和关怀的梦。很多战争的画面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都没有打动我,天空中划过的天火,刺眼的白光,整耳欲聋的爆裂声,周围凄厉的哭喊,自己残缺的身体,这些都没有打动我,唯一记得的画面是我醒来时躺在身边的沁沁,她紧闭的双眼和长长的睫毛。

我知道这是我的死穴。

“Let me think about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