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随笔

总喜欢胡思乱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今开张博客,记录点滴思绪。
正文

我与电影

(2005-12-02 21:19:18) 下一个

写了很多,却不小心删掉了。重新再写,人生往往都是这样的吧。

喜欢电影。可是自己却太容易投入。经常分不清自己和电影。或多或少的怀疑自己的悲伤是因为经历真得很悲剧还是因为我加入太多电影的故事。想不清楚,自己矛盾的性格,神经质的情绪,来自哪里。想要独立的获得一切,却害怕面对困难想要不劳而获;想要如同所有美丽的爱情故事一样,无所顾忌的付出一起的爱,却又不停的在计较得失;想要超脱的面对世俗的名与利,却难以面对自己欲望;责怪自己的脆弱,却又告诉自己,已经足够的坚强;分不清自己的爱与恨,分不清过去和现在,忘不了对爱的失望和痛恨,学不会宽恕的同时,折磨着自己,折磨着,给我痛苦的人;甚至不知道,这痛苦是自己给自己的,还是真的是他们给的;责怪这命运的不公,又嘲笑着自己的脆弱和悲观。整整八年了,我将自己青春的一半给了电影,却不过给了自己的逃避的港湾,和更多分不清的悲剧。或者,悲剧的性格与生俱来的,可是,却没有给我足够的聪慧,来充实和坚固自己。如果,我将一半的青春用在读书,现在的我又会怎样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