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随笔

总喜欢胡思乱想,却想不出个所以然。今开张博客,记录点滴思绪。
正文

期末考试

(2005-12-06 16:49:47) 下一个
今天让医生开了证明,drop了CS 的那门JAVA。在看电影,忽然觉得自己应该写下这样一条,不看那些灰色线条的电影,喜剧或是动作片会让我好些。说说今天遇到的人,HEALTH CENTER 四楼的receptionist, 有两个,我总会刻意的走向总是微笑的那个。今天的counseling是一个见习的女学生,从她桌上的相片判断,结婚了,有一个儿子。她有些急躁,或者不够自信,没有太多的经验,但人却还好,尽可能的给了我想要的信息,我只是想知道怎样能drop掉我的课。然后,遇到了register office 的一个receptionist,不苟言笑的,也难怪,每天重复着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的问题。接着是,负责late drop得school dean, 公式化。接着,使这门课的老师,很好,一如既往的友善和严格,呵呵,他告诉我我只能拿C-,如果不drop.好险。后来,又重复的建了这几个一遍,成功的保住了GPA.嘿嘿。最后,去了public library, 借录像。check out 的人很不nice.不过我想起了,昨天看到的,他人的态度和反映,是不按自己的意志所发展的,相约人出去,只要开口问了就是成功,无所谓能否约成,因为这要取决他人的时间和心情。那个态度不好的receptionist也一样,我只要达到了我的目的,check out my discs, 就可以了。嗯,又进步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