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堂Dallas

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地区从事房地产经纪工作多年。(Owner/Broker/Mentor/Investor/Author
正文

房地产投资最危险的地区

(2020-02-01 11:32:01) 下一个

                                   房地产投资最危险的地区

 

          美国虽然是一个非常发达,富有的现代化大国,但在美国各大城市也存在着严重的社会治安问题,枪支泛滥,毒品交易为主题的高犯罪率也是居高不下,也是全球第一。

        对于房地产投资来说,高犯罪率地区是唯一要避开的地区,从下面的对话中,我们可以对此有一个形象,生动的了解。

1.枪战区(Battle Field):这是比较生动,形象的叫法。

         你是警察局长,新的警员第一次到这个地区去执勤,你说,这个地区很危险,你要非常小心,发生情况后不要自己解决,要等几个警员支援,可以先鸣警笛,在附近转悠。

        警员问:为什么不立即行动? 你说:你傻呀,情况不明,万一他们人多,火力猛,你不完了?警员说,我懂了,鸣警笛后,在附近转悠,是通知歹徒,警察来了,快跑,不要跟我们交火。你又说:你傻呀,我什么时候说过?是你说的。

        警员又说,那我们警察去那干嘛?不管犯罪?你说,总统和上帝都管不了,你能管,这一切,我都是为你好,希望你给我活着回来,晚几年参加你的葬礼。

2.轰炸区(Area After bombed): 从卫星航拍图上,像刚刚被飞机轰炸过。

     你是冷气公司老板,要派一位师傅去,维修冷气。

     在出发之前,你说,你是第一次去这个地区修冷气,给你80 块钱,分装在两个口袋里。

      师傅不解地问:为什么? 你说,你是一个人去,如果遇到跟你要钱的,就先给20,如果他们不罢休,不放过你,那你就再给20,以我的经验,给40 他们就满意了,就会放你走。

      师傅又问:那为啥不给80?

     你说:万一你遇到第二个跟你要钱的呢?我不希望你成为下一个因工致残的人。

3.坏区(Bad Area):我们日常的叫法,也叫烂区。

     你是房东,正在找房客,约了一对夫妻来看房。

           姗姗迟来了一对男女,男的肌肉发达,无领也无袖,又冷又酷,女的还好,面带微笑,看着挺顺眼,不是杨柳细腰,但绝对不算膀大腰圆,无金银细软和豪车名表,能值吸引房东的是她胸前,分量不低的半斤八两,房东心里想,春光无限好,只是落错身。

 房东:介绍一下信用和收入,工作情况?

 房客:信用有但很差,钱有时有,有时没有,工作一直没有。

 房东:付房租是否准时?  

  房客: 付房租很准时,但从来不自己付,都是政府帮助。

 房东:有没有被房东驱逐过?

  房客:有但不多,平均两年一次。

4.高犯罪率地区(High Crime Area)- 主流媒体的用词

        你是物业管理经理(Property Manger,简称PM),房客一直没付房租,房客下班后要去催租金。

         临走之前,你严肃地跟老婆说,一会要去催租金,这个房客很难弄,还有暴力倾向,如果3小时后,没有我的消息,你就要打911. 我可能出事了,那样也好,我的人寿保险的钱也就没有白付了。

        老婆哽咽地说,都到这时候了,还惦记着钱,这些年你挣的和人寿的钱,我一辈子也用不完,如果还有下辈子,我还要嫁给你!

        然后,你就走出大门,上了X5,不亚于当年荆轲去刺秦王,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气势,急驰而去。

      老婆从大门冲出来,望着你远去的背影,泪如雨下,想起这些年来,你在高犯罪地区管理房子所受的累和苦,风里来,雨里去,受了不少委屈和惊吓。老婆说也跟你说过,不要在那些地区,弄房子,你说那房子便宜,租金高,很多是Section 8, 租金有政府保障。

       老婆心里难过,喃喃自语,钱要挣,但不能不要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