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一条河

(2024-04-27 01:48:03) 下一个

是否因前世心里的暗许 才会有今生再次的相遇

我是从你身边缓缓而过的那条河

吟唱着

那首无字的歌

看青山如黛 柳絮长溪

月华孤影 清梦压星

我是河边的一棵树

听千年风吹雨 看万重云惊雁

鱼潜在渊 蘋藻生涯

我是树上的一朵花

应许你在红尘里的生生世世

你若不来 我必再开

我是流连在花芯的故事

他们讲了又讲的那些

岸边的一樽酒啊 和天涯万里的人

我守在 这温暖的春夜里

等你来 拥我入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ona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VRE' 的评论 : 不行不行那难度太大了
FEVRE 回复 悄悄话 你就干脆再花点功夫谱成曲配器出专辑发行,弄个全套。
等红了你得感谢我的主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