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爱同行(十九)

(2006-02-14 05:23:56) 下一个
逸然走进惠芳的房间,看到惠芳正捧着他早上为她采的野菊花在发呆。

“惠芳,你怎么还是一脸的沉思状啊?”逸然不解地问她。

“就是高兴不起来嘛!”惠芳低着头说。

“让我猜猜是什么原因,可以吗?”逸然索性换一种方式和她说话。

“给你三次机会,猜不到请你回学校背英语单词。”惠芳诙谐地说。

“要是猜到了呢?”逸然将计就计地问。

“那就请你吃饭。”惠芳回答说。

“那我就猜了。”

“好。”

“是不是还在担心医生的结论有疑问?”

“不是。”

“是不是想爸爸妈妈了?”

“不是。”

“是不是因为后悔早上不该给我看你的上身。”

“是的。”

“你真的后悔了?那如何是好呀?要不你也看看我,我们互相抵消,怎么样?”逸然逗着惠芳说。

“我才不想看你呢!”惠芳笑着说。

逸然一看惠芳开笑脸了,便知道她是在有意地和他开玩笑,就更来精神了。

“是不是女孩子们都对男孩子的身体没有兴趣?难怪总是男的在追女的。因为男人想看女人的身体吗!”逸然一本正经地说。

“那么你对我也是这个目的吗?现在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你对我的兴趣也就没有了吧?”惠芳很认真地问逸然。

“至少还有一半的兴趣。”逸然也一脸严肃地说。

“那我就永远不再给你看了,让你永远对我都有兴趣。”惠芳知道逸然话里有话,就有意说。

“那也可以。我们以后在房间里不装灯不就行了嘛!”逸然脑袋一转说。

“不过也不许碰。”惠芳发现自己要吃亏了,赶紧补充到。

“不许碰哪儿?”逸然赶紧问。

“除了你到目前为止碰过的地方以外,其它什么地方都不许碰。”惠芳一脸的正经状。

“那就是说除了你的手和脸,还有脖子和肩膀可以碰以外,其它地方都不可以碰,对吗?”逸然一步一步地逼近他的目标。

“是的。”

这一次逸然的双手很大方地放在惠芳的肩膀上,惠芳没有回避。

他继而用自己的额头轻轻地碰了碰惠芳的额头,惠芳还是没有回避。

他的鼻尖碰到了惠芳的鼻尖,惠芳感到有点痒。

他们的呼吸靠得很近,可以闻到对方的气息。

有一股热气在他们嘴唇的四周盘旋。

他们的四片唇越靠越近。

终于完全地粘合在一起。

。。。

“我是说你可以用你的手碰我的脸,而不是用其它的部位。”惠芳其实非常喜欢逸然给她的初吻,但她还是有意这样说道。

“那不是有点不太公平吗?我的手怎么可以和你的芳唇想比呢?我看这回你就认输了吧!”逸然不再谦让惠芳了,他要“据理必争”。

他们再一次地拥吻在一起,好像整个世界都已不复存在,只有他们俩的世界在向前不断地延伸。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