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古式官帽椅

(2019-11-01 22:11:36) 下一个

最近有点空闲时间,趁机走访了几家湾区古董店。运气不错,在旧金山北边一个小镇的一家古董店看上了一对中式古典椅子,就买了回来。

回家后赶紧去Walmart买了orange oil, 费了多大劲,才擦干净,终于可以坐上去。

也许是从小受中国文化熏陶的原因,对中国的东西就是有感情,坐着坐着就喜欢上了。

从此以后,毎天我都要在上面坐坐,感受一番。当我坐上去时,靠住后背,胳臂搭在扶手上,会觉得很安宁,舒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dbliu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只是觉得看着不错,坐上去感觉也好,让我高兴,这就很满意了。
谢谢你的评论,我也不懂,也不知道什么木种,你看来是个行家,请多多指点!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东西不错啊
没有看到底面细节,觉得是榉木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