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掰儿

过年時全是吉利話,平常都是想説啥就説啥!
正文

那样

(2020-01-17 23:28:15) 下一个

 


今天的冷雨夹杂着昨日的风。
这种天气周末猫在家里最舒服。


要过年了,大家都喜欢吃大餐,山珍海味,鸡鸭鱼肉,应有尽有。我却想吃点极其平常的小吃。比如卤鸡爪子。

最近有一段时间没吃到鸡爪子了。

这种特色美食在小日本的超市和饭店里是看不见找不到的。只能去中华物产店里买。
对我来说要不去上野?要不遛池袋。别的地方物产店没有氛围。横滨中华街我不喜欢。我觉得那里没有我喜欢的人情味儿。


鸡爪子是挠钱用的!

要过年了一定要吃。


过年了,我准备抓钱,必须吃鸡爪子,还是炖一大锅鸡爪子吧。

一边儿啃着鸡爪子,一边儿追剧。

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要是小区楼下有华人有好这一口的,一起啃该多幸福啊。


等我老了咋办?广场舞太难了。

在国外哪一个居民小区楼下每天晚上能摇着大蒲扇聚众聊天?一起啃鸡爪子?
去哪里才能跳上广场舞?


不想了,不想了,不想……………了,香味儿四溢,满屋飘香。我要高高兴兴地啃鸡爪子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