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掰儿

过年時全是吉利話,平常都是想説啥就説啥!
正文

馬哈梅鲁

(2019-10-07 15:09:54) 下一个

馬哈梅鲁

很久很久没有看新闻联播了,我説自己为什么有時感到空落落的,好像失去了方向,失去了組織,一直到今年的国庆節,我才找到了病根儿,原来是我離開党妈妈的领导很長時間了。
哦,瞧我这个記性,忘記告诉你们我的名字是简小样。

十月一日的横滨中華街,彩旗飘飘,紅旗招展,比水泊梁山还熱闹,我简小样做为祖国的一根毛儿也参加了盛会,我们魔术団的団花美女甄古典迈着轻盈飘逸的小碎步带领着我们一起游啊游,我是大步流星屁颠屁颠地混在革命队伍中,一边東張西望卖呆儿,一边向着党妈妈表忠心。
我能不激動吗?作为一根儿毛,一个P都不是的P民,我居然有幸看到了驻日大使阁下,即使是在北京,以我的最低层的社会地位,是没有資格看到村長以上的大官青天大老爷们的,我是贱民,最低最低层的贱民简小样。

自从我辗转跟着一起偷渡来的福清兄弟姐妹上了岸,我就猫在横滨中華街的饭店後厨里,天天洗啊,刷啊,涮啊,横滨中華街我最熟悉不过了,今天我居然能再度旧地重游,怎不让我激動万分,哦,对了!我的最後干活的那家河南老板还欠着我一个星期工钱没给我呢。
我混在革命队伍里,感受着党妈妈和祖国的温暖,就是经过一家又一家的饭店,尤其是門前冒着蒸気卖包子的,我饿呀,一直看一直流口水,考验,煎熬………,突然,一个戴着鸭舌帽看起来像怀胎八个月的中年男子从街道两旁的吃瓜群众中窜了出来,手里挥着中日两国的国旗,就听他声嘶力竭地大声喊到“中華人民共和国万歳”“中華人民共和国万歳”“万万歳…………………”把我的小心脏吓的,一哆嗦,俺是郷下人,哪里見过这么大的場面,我赶紧也抬起胳膊挥起了国旗,拼命挥,拼命喊“中華人民共和国万歳”“中華人民共和国万歳”“万万歳…………………………………”我也疯了。

多么感人的游行啊,多么難忘的游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