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电影时光-论Life as we know!

(2011-02-12 07:14:44) 下一个
 

适合周五晚上看的影片,有亲情,有友情,有事业,有爱情,当然我觉得最主要的可能还是婚姻吧。小Baby非常的可爱,虽不是那种萌人不眨眼的小姑娘,却也迷倒了一片。虽然有很多脱离现实的地方,爱情描写得不够细腻,短短的时间里能把很多东西表现清楚,必然不是一件容易事啊。

故事开始在Holly和Messer的第一次被朋友设定好的Blind Date,结果不欢而散。当然Holly这样清高的剩女实在受不了Messer这种花花公子。两个人的朋友Alison和Peter成家,生女,于是Holly 和 Messer 自然成了孩子的监护人。很难过的是在孩子1岁的时候,Alison和Peter车祸去世(那段很难过),两个人成了孩子的监护人,不仅要一起照顾孩子,还同住一个屋檐下。宝宝在两个人的带领下,慢慢成长;Holly和Messer也慢慢成了情人,可惜这时候又面临了Peter的工作机遇,于是Peter离开了,当然最后的最后,两个人发现Holly, Messer 和 Sophe早就成了一家人,是个大团圆结局,虽然有点牵强。

Messer是这里面我比较喜欢的角色,倒不是因为他确实很帅, Josh Duhamel一支默默无闻,也就是Transformer中露露脸,但是最近的When in Rome,还是挺好看的!Messer是生活没有责任感的花花公子的代表,但是我倒是觉得在呵护Sophe下,他绝对是个好父亲,他带着Sophe去工作,有 Sophe对他来讲绝对是连想都没想过的;在Holly需要钱的时候,他也主动提出贡献;就算最后Pheonix的机会,他犹豫过,但是如果我是 Holly,我会让他去。

Holly在这里面不讨喜,而且这几年Katherine Heigl就没转换过这种清高剩女的角色,对爱情生活有规划,可是当差强人意的时候,便不知所措。而且她真的爱Messer么?好替Messer不值!这几年的the Ugly Truth, 27 dresses, the Killers,估计Katherine需要更换一下角色了。但是她的职业绝对是我的梦想:Bakery, Catering,估计这个职业很适合这个角色,Perfectionist + Control:)))))

其实影片表达的是,很多情况下家庭生活不是按照你编排得来,尤其当有了孩子,房子的时候,你便不是个体,而是一个整体。一般情况下我们会觉得女人更适合这种角色,因为一切早已在脑子里过了无数遍了,但是也正是如此,女人不太容易适应突如其来的变化,当一切以倒叙发生!一般情况下我们会觉得男人不适合家庭角色,事业第一,keep himself market value,但是也正是因为如此,男人一旦认识到轻重,其实更会做很firm decision!当然这是在两人都是热爱家庭的前提之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