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外食主意-On the Border

(2011-01-12 13:54:52) 下一个
 

我老妈早上msn上训话,大意是夫妻相处要有些变化,此处几万字,省略之……。于是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我捣出去年写得什么旺夫脸阿,吵架艺术啊,发现怎么现在想得都不是那么回事啦!不是本人变成熟了,估计是本人变化过快造成!赶快把现状写出来,省得2012年1月发现又不是那么回事,还无迹可循!

变化,从一次外食吃饭说起。年前去Columbus机场接男童鞋,又一次到一个新城市,满心欢喜的到处觅食。这心里头啊什么牛排,brunch,异国美味涌上心头,拿着GPS找啊,我就想:不吃连锁,我都饿了好几顿了。可是硕大个地方,无数餐馆,俩人就是决定不下来。切不说男童鞋早上4点爬起来,刚下飞机,就要到处转悠吃午餐;还没有个确切想法要吃啥。于是乎,女童鞋想打主意,又碍着面子,于是不停说:你想吃什么?最后男童鞋竟然说:就吃这个On the Border吧!啊?女童鞋已经连着两天午餐吃的墨西哥饭了,而且还偏偏找了个在NJ家门口就有的店,何况男童鞋不是不爱吃墨西哥饭么……咳咳,能再找找么?唉,男童鞋都那么累了,就吃这家吧!

和别家墨西哥店一样,On the Border上餐前玉米片和Salsa,这个Salsa还不错,虽没有什么特色,但也算清爽微辣。玉米片不好吃,不知道错在哪儿,量偏少!

我点的午餐,我这人最不好学,每次吃完墨西哥饭,都忘了那东西叫什么。是个没有被裹起来鸡肉饼饼,我爱拿它当salad吃!还是,量太少!

好在我的午餐有Tortilla Soup,我最爱的墨西哥食物的soup是曾经在一家小店和G一起,每次去哪儿我都点Chicken Shrimp Soup,那味道不知为啥,总让我想起家里的烫饭。我记得最搞笑的是,第一次去,问:Chicken Shrimp Soup里面有什么?那墨西哥男说:en...Chicken? and Shrimp?,马上G就哈哈大笑!跑题了!这个soup,被我大方的分给了男童鞋,因为……他那盘根本就吃不饱嘛!

看,男童鞋的Beef Fajita,就这么一点点,还不如我的午餐套餐多呢。还是怀念那家小店……Beef Fajita做的很新鲜!上桌是响响的!

虽然男童鞋还有这些配菜,但我估计他已经吃玉米片都饱了!

总结:墨西哥餐还是小店里的好吃啊!这种连锁,随便吃个午餐还好。但是,这种情绪我一点都没表现在饭桌上,要是去年,这顿饭肯定不欢而散。为啥?我不高兴,肯定埋怨选得不好!男童鞋肯定已经歉意十足,再听我抱怨就更难以抑制情绪。这顿饭,男童鞋说:对不起,不好吃!女同学回了:没有啊,还挺好的,要不我也不知道吃什么!出门女童鞋还挺高兴,因为自己有点变化了,哈哈!

还是要嘱咐大家,午饭一定吃好,否则下午逛街,还是要情绪不得发泄而吵架啊,哈哈!这当然是后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