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一周荤菜煮意之茴香饺子

(2010-10-08 09:32:38) 下一个
 

茴香饺子

这道菜大家都会做,但是不是每个人都爱吃茴香的味道,我小的时候从来不吃,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也觉得不错了。

1. 主料:一磅猪或鸡搅肉,一磅茴香,一盒饺子皮(45-50个)

2. 辅料:葱一根,姜半块,盐,料酒,香油,鸡精,白胡椒

3. 所有东西放在一起,加点水搅拌均匀,

4. 所有材料刚刚好,煮饺子,我记得和老朋友学的,1)一共点三次水,就可以出锅;2)看到饺子都屁屁朝上浮在水上游泳,就是熟了。

5. 老公喜欢自己制作的蘸料,其实就是醋,老干妈和蒜。

这道菜中:这个东西关键是料刚刚好。我一般喜欢用大馅,所以这个量刚刚够一盒饺子皮。两个人吃饭,就不需要擀饺子皮费事,当然擀的更好吃,为了方便,外面买的饺子皮刚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