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性情中的东北妞,崇尚自然,漂洋过海,放飞灵魂!
正文

岁月悠悠 生日

(2019-04-29 12:07:44) 下一个

岁月悠悠,冬日的积雪刚刚融化,春光明媚,花红叶绿的春季又不期而至,四季就这样在感叹中交替,生命也在无声的呼吸中由天真幼稚走向成熟和稳重,双手刚刚被青春狠狠的甩开,还依然流连忘返,双脚却不情愿的迈进了半百的门栏,只能轻叹了口气,人生苦短!

逝去的岁月可成被蹉跎?还是泪水被轻弹?我无奈的抚摸着被岁月侵蚀的面容,曾几何时的闭月羞花之貌早已是昙花一现,但浑浊的目光中依然折射出坚定的信念,胸口中那颗善良的心依然均衡的跳跃着,感谢神的恩典!

生命由执着到随意,因经历了困惑和迷茫,匆匆几十年在自己的世界中奔波,以为可以得到更多,而当迈进了知天命之年,方可知,所有得到的一切,我们只有使用权,即无法占有,索性就放手,泰然处之被我招揽入怀!

夕阳西下,映红了半壁江山,与月亮相约,美在含蓄,韵在含笑!

今天我生日,耀眼的朝阳为我拉开了五十一岁的人生帷幕,我走上了舞台,与你共舞,分享生日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