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性情中的东北妞,崇尚自然,漂洋过海,放飞灵魂!
正文

孤独的尽头是无限的自由

(2024-07-07 07:41:43) 下一个



太阳西下时分,便是我一天真正的开始。

摆脱了灼热的阳光,身体可以自由的行走,端起一杯酒,身边还能感受到女儿的气息。

女儿也只是停留了几日,即是过来看看妈妈,也顺便享受几日的假期阳光,尽管已是身怀六甲的准妈妈,在我的眼里,她依然是我心中永远的小天使。

日复一日,曾经穿梭于工作和家庭的脚步,今天终于按下了暂停键,在西班牙的仲夏之夜,仰望满天的繁星,感叹生命的渺小如一粒沙,飘忽不定,生命的短暂也不过百年,一个人来到这世间,又何惧独来独往!



同龄人早都已经成为了养生专家,养生秘籍随口而出,对于佛系的我,只要可口,从不刻意追捧。

好在身体一切均好,可谓是神赐的恩典已足够!

我是个侦探迷,更是对战争题材的电影情有独钟,因为在危难面前,生命没有贵贱,只有无助和无奈,而从尚存的人性的正义和悲悯中还能看到一丝的希望和无限的感动。

经常在路途和旅途中看到乞讨者和卖艺者,我总会送出几枚硬币,因为我能理解落魄者囊中羞涩的窘迫,也有可能那是不同时空的我所能遭遇的窘境。



好友问我,是否有过轰轰烈烈的爱? 我否定,在可以轰轰烈烈的相爱的年龄,由于物质的贫乏,我选择了面包。在拥有了面包之后,我未遇见三观相似之人,我的爱情始终是浅浅的。

亚里士多德说:离群索居者,不是野兽,便是神灵!

这个世界,有人赢在了不像别人,有人输在了不像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