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六十一#/泰餐/Sway

(2019-06-09 21:32:11) 下一个

#百餐计划之六十一#在一个潮湿的傍晚,来到了位于一街上的高档泰国餐厅sway。这是影守向我推荐的一家店子,说是全城最好的泰餐馆。他对食物的鉴别力我向来深信不疑,所以今天就过来了。

这家餐馆具备高档餐厅的一些普遍特征:譬如说店外有用来隔音的爬山虎屏风墙、店内空间大装修简约精致。门口还有专门的小弟代客泊车。我等屌丝哪让人搞过这玩意儿啊…可既然人是这么设计的,那像咱这样好面子的新时代隐形贫困人口只能强撑着进入角色,被迫扮演一次土豪了。演还得从头到尾演到位,即使自己口袋里没装俩钱,临走时还要付给这泊车小弟小费,即使肚子里面骂着MMP…

点了一份这家店最负盛名的一款名为“女婿”的石锅卤肉饭,由四种食材构成:五香卤肉、虎皮溏心蛋、罗勒叶和泰国香米。他的猪肉选的偏瘦,所以吃起来口感虽然不腻但却偏柴;鸡蛋乏善可陈,外面裹的面皮都没能完全和鸡蛋黏合在一起;罗勒叶是亮点,比我自己做时在超市买的要嫩得多;香米嘛,反正都那样。四样东西融合在一块,尝起来还不错。可惜分量太少,在他这儿吃完,一会回家我还得在冰箱扒垃圾食品填肚子。价格也不便宜,就这一碗饭,二十刀,当然主要是消费在了一个饭店档次上面,而非食物本身。

虽然它性价比不高,但我还是很享受在这家店吃饭的感觉,所以最终给它评个四点五分。这也说明这家店营销套路之成功,让消费者愿意承担溢价。来这家店不推荐像我这样纯粹为了体验食物而来,而是应该来把妹或者钓鱼…因为它店内灯光总体偏昏暗,四处还点的有小蜡烛,更烘托气氛,且门口又有泊车服务,所以很容易满足同行者的虚荣心;或者说一个人来,穿的上档次点的,一手杵在吧台上,另一只手托着高脚杯,若有所思地看着杯子里五彩斑斓的液体,耐心守上一阵子,我相信一定会有鱼上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