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美食杂记/巴西菜/汉堡/炸鸡/Crazy Good Kitchen

(2022-01-11 19:55:20) 下一个

寒冷加疫情让我新一年的探店之旅显得困难重重。虽然电子商务已经发达到让人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所有需求的地步,但我还是喜欢时不时出去探店散心。这样的安慰对于长期处于封闭状态的人尤为重要。
所以就算外部环境如何恶劣,今晚我还是出门体验新餐馆去了。今天来的是Malden一家名叫Crazy Good Kitchen(好到疯餐厅,简称CGK)的汉堡店。这家店从外观上看极其简陋,不过是停车场上搭建起的一爿活动板房,但既然能生存下来,说明必有其独到之处。这年头小餐饮创业不仅要做好菜品,还要讲好故事。这家店卖巴西屠夫移民举家创业的人设,显得励志而温馨。
他们家的主打菜品有三类:汉堡、炸鸡和奶昔。我今天点了他家最受欢迎的双肉饼Merica汉堡和辣味炸鸡。Ins风奶昔特别适合拍照,但我嫌十五刀一杯的价格太贵,就没买。我想堂食,但店家不允许。无奈只能打包带回家品尝。
汉堡份量很足,货真价实的两大块肉饼,烤的火候刚好,不生不过,金黄的美国奶酪已彻底和肉饼融为一体,面包好像也是自家制作的,软甜可口,辅料上面是洋葱,下面是酸黄瓜,搭配着解腻。一口咬下去,十分的满足感。我到家花了半小时,吃的时候汉堡已经不像刚出炉时那么热了,但味道依然很赞。那要是堂食,体验比现在还要好。
辣味炸鸡有点Nashville的影子,但不像后者那么油那么脆,吃起来偏软嫩。佐料是真有点辣,刚吃完一块我脸上立马就有反应了,味道有点像干脆面辣味佐料。我更喜欢一咬嘎嘣脆的炸鸡,对这种软嫩型没那么热衷,不过味道还是不坑的。
店员英文就那样,服务一般。可菜品的实力弥补了所有这些小问题。
单人消费十五刀,总体评价五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