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55)

(2012-01-09 17:22:23) 下一个

家里漆黑一团,我打开门的时候,闻得出屋里的寂寞。我倚靠在床头上网,从一个网站到另一个网站,直到无处可去,他还是没有回来,去哪里了?这么晚不回来也不跟我说一声,正的当我不存在了,心里越想越火,想打他手机,又碍不下面子,只得闷头睡觉。

 

根本就睡不着,支着耳朵听他回来的声音,终于被我听到了门被打开和他换鞋的声音,然后是开冰箱的声音,再是拿杯子倒液体的声音,脚步声响起,好像是往楼梯口的方向,是不是他要拿着饮料上来看我?我兴奋起来。

 

突然间脚步声停止了,哎,是我自作多情,再过了一会儿,听到他下楼的声音,完了,他还是继续不理我。

 

第二天,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的,干活也是魂不守舍,这两个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却不说一句话的滋味真不好受。到下班的时候,我终于熬不住了,早早地回家在厅里等他。他开门进来,望了我一眼,没有说话。

 

“你昨晚上去哪里了?”我问他。

 

“你终于肯跟我说话了。”他边讥笑着,边向我走过来,想摸我的脸,被我一把挡了回去。

 

“你不愿意跟我说话,还管我去哪里?”他愣了一下,转身便走。

 

我一下子怒火冲天,从沙发上窜起来,赶到他的面前,气得要死,但不知道做什么好。

 

“干嘛,想打架?”他喊道。

 

“你提醒了我。”我回答道,便扑向他,几下就把他推倒在沙发上,他呵呵地笑着扭动着,我把整个身体压了下去。

 

“啊!你弄痛了我。”他叫了出来,我压得更紧了。

 

Say sorry(说对不起)。”我双手按着他的肩膀,双腿顶着他的小腹,命令他。

 

Sorry Lin。”他轻声地说,双眼深情地望着我,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起着化学反应,犹豫几秒钟之后,吻了下去……

 

Honey,你哭了?”他轻轻地推开我,擦着我掉在他的脸上的泪水。

 

“以后你不能不理我,有问题大家坐下来谈。”我说。

 

“你尝到这个滋味了吧?以前都是你一不开心就不理我。”他边说着,边帮我拭去眼泪,我靠在他的身上,享受着温馨的一刻…….

 

“你昨天去哪里了?”我想了起来就问他。

 

“昨天去酒吧找你,结果他们说你请假了,我一气之下就找了Richard去另一个酒吧喝酒。”

 

“什么?!你又找他去了?”我一把推开他。

 

“那你去哪里了?”他反问我,我就如实地说了,他不动声色地听着。

 

Lin,我不想再听到你和昕亦之间的事,相信你自己会处理好的 。”他听完,叹了口气说,语气中带着失望,我听着心里觉得挺冤的,我也不想与她有任何瓜葛,可是……他不安慰我, 反而说这些话,想起他和Richard,就来火,就生气地说道:

 

“我也不想再听到你和Richard的事。”

 

“和Richard,我有分寸,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像你,被她牵着鼻子走。”他皱着眉头说。

 

我恼羞成怒,是因为被他说到点子上去了,就傻在那里没有说话。

 

“又生气了?”他的手攀上了我的肩头,温柔地在我的耳边问我。

 

我不想解释,说什么都会再次引起争吵,就摇了摇头。他凑过来吻我,我敷衍着他,没有刚才的激情,他的手往下探,在我的下面揉捏着,我没有起反应,过了一会儿他也就停了下来,然后我们分开,各自坐好,拧开电视一个个地调换着频道。

 

我知道,尽管我们又开始了说话,但是各自的心里都不舒服。无聊的电视看到一半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我是Tony。”对方说。

 

“谁?哪个Tony?”我问了一句,Calvin的身子往我这边欠了欠,并奇怪地看了我一眼。

 

“你这么块就忘了?昨天在Sherry家里碰上的想约你踢球的那个Tony。”

 

“哦,记得,这么快就约我踢球了?”我笑了,这个小男孩,还真的来找我踢球啊。

 

“你喜欢室内攀岩吗?”

 

“没有试过。”

 

“我们明天晚上去,我教你。”他说,我犹豫着。

 

“是不是要向你的女朋友请假啊?我等着。”他的话中带着嘲笑。

 

我笑着说我要请示一下领导等会儿再打过去。

 

Calvin居然想和我们一起去,我觉得不妥,就说我不和Tony去了,以后我们两个人自己去,他就觉得不好意思起来,最终还是让我和Tony单独去了。

 

Tony迅速地爬到了初级的顶端,然后回过头来大声地对我说他要下来了,我赶紧拉开马步握紧腰上的绳子,他松手的时候,我腰上的绳子就紧了起来,几个跳跃之后,他就下到了地面。

 

“你来。”他过来帮我解带子,然后又把他的给我带上,我像只木偶似的被他摆弄着。

 

爬到三分之一的地方,我的手脚开始发抖,他大声地指点着我该攀哪个点,后来我居然上到了三分之二处。

 

“你第一次,已经很不错了。”他边兴奋地说着,边替我解着安全带,全部卸下来的时候,在我的腰间拽了一把,说道:

 

“我们歇会儿,去喝点饮料。”

 

我的全身麻了一下,像触电般的,男人之间,只有勾肩搭背,没有拽腰的,难道他有同性倾向?但是那天他分明是和小留在销魂。

 

“今天,你要攀到初级的顶端,下次我们再来,你就尝试中级。”他说。

 

“饶了我吧,我都快步入中年了。”我笑着说。

 

“要不要我叫你小林叔叔啊?”他咬着吸管望着我,那神情有那么点暧昧。

 

“叫啊。”我逗他。

 

“小林叔叔。”他真的叫了出来,然后脸却一下子红了,我笑到一半,见他没有笑,就知趣地停了。

 

“其实,我只比你小7岁。”他低着头吸着饮料。

 

“哦,你知道我的年龄?”

 

“我还知道你和Sherry室友的事。”他低声地说,并挑了一下眉毛。

 

“这世上还有多少人不知道我的事?”我自嘲道,他朗朗地笑了,露出了白得耀眼的牙齿。

 

“你蛮有魅力的,Sherry说她对你也有过好感,被你拒绝了。”

 

“哈,那丫头,对你可是掏心掏肺的,什么都告诉你了。”我笑道。

 

“嘿嘿。”他笑了,带着自豪,又说:“我在几天前多大的开学 orintation上认识她的。”

 

“哇,才认识了几天,你就把她搞定了,真有你的。”我取笑他。

 

他微笑着看着我,没有说话。

 

“默认了?你还真的不谦虚啊。”他还真的开染坊了,我笑道,他依然不说话,只是调皮地笑了笑。

 

“我们继续攀岩吧,这次你要上到初级的顶端。”他站起来岔开了话题。

 

在他的指点下,我勉强地到达了初级的顶端,接着是他在高级区域的攀岩,我看得有点两眼发呆。他的身子很舒展,从各个角度来看都很优雅,我不得不承认他的身材很完美。

 

“星期天下午我们再来?”走到外面的时候,他问我。

 

“不行,我有事。”我记得昕亦让我去机场送天宇。

 

“要不星期二晚上?”

 

“我要上班。”我说。

 

“酒吧,是吧?”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无奈地看着他。

 

“嘿嘿,女人比较三八。”他笑了,接着又说:“这个学期课程比较少,我就把打工安排得挺满的,星期三晚上我也要上班,那就星期四晚上吧。”

 

“你是非要把我揪这里来了。”我说。

 

“非要让你达到我的级别不可。”他坚定地说。

 

“非得把大叔折腾到闪了腰为止?”我笑了。

 

“那叔叔我们下星期四见。”他调皮地挥了挥手,欢快地向停车场的另一边走去。

 

受他的快乐心情的影响,我的心情也明朗了起来,特意在回家的路上给Calvin买了一灌chocolate mint chip ice cream,家里早就断货了,因为前几天吵架,我故意不去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小林现在的情形:在劫难逃!
逍遥萍聚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怎样的一个女人?连自己孩子的亲生父亲都搞不清楚!!!有什么资格对前夫咬牙切齿?一个人犯了错误不可怕,执迷不悟,把负担总强加与别人,令人可恶。利用小林对天宇的感情让他做父亲,可是考虑这对小林公平吗?什么自己太忙没办法都是借口,老老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天无绝人之路。昕亦这种人总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不能低调做人,踏踏实实生活。对这种人明智的做法就是敬而远之。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我会尽量在星期一三五更新,谢谢各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