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凉

原创,欢迎阅读,请勿转载
正文

逃离(25)虐待狂

(2019-10-04 13:44:01) 下一个

上个星期尚蕾还说她是处女,这个星期便变得如此狂野与娴熟。伽思文万万没有料到尚蕾会有这火箭发射般翻天覆地的变化,竟然把他这情场悍将当成羔羊一样呼来唤去。看来女人的莫测就像黑洞一样,有无限的魔幻与吸力让人瞬间失去理智。很可惜他没能劝说成尚蕾留下来在他家里过一夜。假如尚蕾现在躺在他的身边,他可以即可转身与她再来一场更猛烈的激战。
伽思文拉开床头柜的抽屉,掏出一副亮晃晃的手铐。他掂在手里,然后放在鼻孔下。他闻了闻,又伸出舌头舔舔,然后拷在自己的双手上。他抬身跪起,像一只残年老犬磨蹭地爬到席梦思床的远角,叼起尚蕾丢弃在床上的小白帽。
残留在小白帽上的干浆还能嗅出尚蕾体内的余香。伽思文闭上眼,仰头鼻孔深抽一口气,好似有无限的怅惘,仿佛在向天空祈求什么。伽思文瞬间又像宠物狗闻到了主人的味道,找到了主人的信物。他不停地甩头。小白帽拍打在他的脑门,他的鼻梁,他的双颊。
自从第一次在酒吧遇见尚蕾,伽思文就产生一种幻觉,他会驯服这瓜子脸丹凤眼长发盘在脑勺的东方女子。伽思文不缺乏虐恋中的受虐女主,但从他未成得手过东方樱桃小嘴的美女。遇到尚蕾让他抓狂。今天他本来要调教尚蕾,没想到一进门就倒被尚蕾压下了威风。伽思文恶狠狠地吐出口中的小白帽,解开手中的手铐。他不能再允许尚蕾反客为主,他才是战场上的主导官。他不能轻易地让尚蕾这只小白鼠在他面前扬威风。

外面有些凉意,尚蕾身穿黑色紧身裤走出考场。她笔直的双腿被勾勒出起伏饱满的线条,微凸的小腹映衬出鲜明的马甲线。
尚蕾站在考场大门外向停车场方向张望,一辆蓝色的奔驰越野车向尚蕾站的地方开过来。伽思文在酒吧接尚蕾开的的是一辆红色小车。尚蕾心里嘟囔,这不会是伽思文。
车到了眼前,尚蕾身体向后退两步,准备让开等车的位置。车窗被摇下来,有人喊她。“尚蕾。”
尚蕾左右看,没看到熟悉的人,也没人向她招手。
“这里。尚蕾。”声音来自她的前方。
尚蕾看向前方,她看到从驾驶座位侧过身体的伽思文。
尚蕾打开车门。“我记得你的车是一辆红色的小车。”
“这是一个朋友的车。”
洛林有点不信,笑着说道:“我可听说加拿大人三不借:一不借给配偶,二不借信用,三不借车。”
“我这不算借。准确地说应该是路试。”
“路试?”尚蕾好奇地问。
“朋友的车正好要出手。我说我感兴趣就借来试开一下。”
尚蕾想要买车,怎么这么赶巧伽思文也也要换一辆车。“你也要换车?”
“不。你不是让我帮你找车吗,这是我找的第一辆。”
尚蕾手摸屁股底下黑色的皮椅,又摸摸前面光亮的棕黄色桃木装饰板。“这么豪华,一定很贵。一个月多少钱?”
“也不是很贵。这辆车还有两年的租约,接这个租赁的合同每月600加元。要不然至少每月1000块。”
“这大大地超出了我的预算范围。我只能坐坐,开不得。”
“谁说开不得,你现在就可以开。”
“我?”尚蕾有点惊讶。
“当然是你。”
前面的路口有一个小购物商场。伽思文拐进去,停下车。
“你来开。”伽思文把车钥匙递给,然后从车上下来。
没有想到伽思文会让她开车,尚蕾有点心虚,但还是接过车钥匙。
出国前,尚蕾开捷达小车上下班。现在坐在奔驰越野的驾驶座上,她感觉视野开阔。她只要轻踩油门,速度马上提上来。尚蕾心里想,真是一分钱一分货。找到会计师工作,她也买一辆豪华车。她今天的考试自我感觉良好,她该抓紧时间写好简历。成事在人,谋事在天。她该先把简历寄出去。有人雇,算是天上掉馅饼,没人雇有不算肉包子打狗。
尚蕾开车到伽思文朋友的地方,把车还回去。
“看来你今天心情不错。”
“当然。”
“如果你没有别的安排,我们正好去几家汽车专营店看看。”伽思文建议道。
刚考完一门,尚蕾也觉得该让自己放松几天。她没有特殊的事要办。野外徒步的活动,她可以参加也可以不去。现在有伽思文领着她去看车她何乐而不为。她同意道。“好啊。听你的。”
汽车商城有十几家不同品牌车的专卖店,日本的本田、阿库拉、丰田、日产、马自达,韩国的现代,美国的雪佛来、吉普,德国的宝马、奔驰、桑塔纳,英国的路虎,瑞典的绅宝。尚蕾看得眼花缭乱,不得要领。
“我越开越不知道买啥?”
“我不建议你买美国车,欧洲又比较贵。”
“那我们再看看韩国和日本车。”如果要有中国车该多好,也省得选花了眼,尚蕾心里想。
她们又回到现代和丰田。尚蕾看上丰田的油电混合车,大小与她在中国的差不多。“我看这俩不错。”
“好。一会我和卖车的人谈,你在旁边别说话。”
伽思文来考场接她,又带她去车行看车,更重要的是与车行经纪讨价还价,最后把里面的经理都惊动出来。尚蕾拿到了不错的四年合同,每月支付298元,正好在尚蕾的预算之内。伽思文不愧也是贷款经纪,对中要害绝不让步。
为了感谢伽思文,尚蕾非要请伽思文吃中餐。
她们来到一家东北餐厅。尚蕾还没完全认为伽思文是她的男朋友,所以她们不能肩并肩地坐在一起。她让伽思文坐在一边,她坐在伽思文对面。
“要喝瓶啤酒吗?”
“不用。”伽思文要保持头脑的冷静,他要掌握今天床上的控制主动权。
“那好,我们今天就吃带馅的。”
“带馅的?”
“你知道中国的饺子吧。”
“我知道。”
尚蕾点两锅饺子,一盘锅贴,一盘韭菜盒子和一个熏肉大饼。

尚蕾和伽思文吃过晚餐便直奔伽思文家。刚进房门,伽思文从后面抱住尚蕾亲吻她的脖子,她的耳垂。一股暖流从尚蕾的血液来,她紧靠在伽思文的怀里。
“我们今天可以变化一下新花样。”伽思文脱掉尚蕾的外衣。尚蕾白皙的皮肤裸露出来。
伽思文夸赞道。“你的皮肤真美,细腻而滑润,像婴儿一样。”
两人手拉手跪在地毯上,伽思文拿出抽屉里的黑丝巾。
看到伽思文拿来黑丝巾,靠近她的脑袋,尚蕾不安地问:“你要干什么?”
“蒙上你的眼睛,这样你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尚蕾被黑纱巾蒙住眼。她眼前一片漆黑,大脑顿时空白。像是身体被悬在空中,她眩晕地失去方向感,身体要倒向一边。伽思文扶住她,她的嘴唇压在伽思文的胸怀。
伽思文推开尚蕾,一只手搂住尚蕾的后背,一只手伸向洛林的大腿根,牙齿咬住尚蕾粉红色的乳头。尚蕾轻轻喊一声,像是在招呼伽思文。伽思文的舌苔和他的手指交相辉映,尚蕾的身体经不住地晃动起来。
“你的森林就像一片汪洋。转过身,我们加点佐料。”
尚蕾双膝跪下,双手撑在地毯上稳定自己。她听到电机转动的声音。
“伽思文,我有点怕。”尚蕾用力抓住厚厚的地毯绒毛,双腿向里夹紧。
“放松。放松。你的臀部有点太紧张。岔开腿。”
尚蕾将两腿稍微分开。
伽思文抚摸尚蕾的大腿根,一根指头伸进尚蕾的洞穴。尚蕾轻声呻吟一声,将两腿向外张开。尚蕾感到一根更粗的东西塞进来,坚硬没有弹性。与伽思文的棒棒完全不一样。那硬东西在尚蕾的洞穴里抖动,就像钻头挖掘矿石,缓慢向前,遇到了障碍。洛林感觉菊花发凉,像清凉油一样。她感觉到伽思文的双手扶在她的屁股上。她感觉有东西在她的菊花外徘徊。然后是猛烈的撞击。尚蕾大叫起来。
“噢。天哪。天哪。”尚蕾喊道。
伽思文的双手不再按摩她的臀部,而是抓住尚蕾的两只胳膊,就像拉住两条缰绳。尚蕾的身体不得不仰起来,头抬起来。她看不到眼前的场景,只能感到身后的两股力量,一股要把她拉离火海,一股要把她推向深渊。
“天哪。我受不了了。”尚蕾的身体向下坠落,她想倒下,哪怕是倒在火海。
伽思文抽出大棒,一股热浪打在尚蕾的后脊梁。她瘫倒下,倒在毛绒绒的地毯上。她大口地呼吸,任地毯上的绒毛在她嘴边摇晃。她不想起来,只有整个身体有依靠她才觉得绝对安全。
伽思文摘下遮住尚蕾眼睛的黑丝巾。
“你完全释放了。”
“我只感觉到一种恐惧,一种无助。就像被猛兽堵在墙角无处可逃。”尚蕾有气无力地说道。
“你看这地毯湿汪汪的一片,都是你释放出来的。”
尚蕾伸手摸摸身边的地毯,像是洗浴液洒在那里。
“不。是你的。我记得我的后脊梁有一股暖流。我的不会在我的后背上。”尚蕾不好意思地狡辩道。
“谁的不重要。可贺的是我们今天又有了新体验。”
“刚才那电机的转动声让我好害怕,以为你要拿电锯切断我的脖子。”
“你说的是这个。”伽思文拿起地毯上粉红色的按摩棒。他按动开关,按摩棒的头部像蛇头一样蠕动。伽思文把按摩棒递给尚蕾。“你可以试试。”
尚蕾以前听说过按摩棒棒,只有在性用品商店才有。她捂着脸说:“我才不稀罕这种东西。”
这种东西让她有恐惧的感觉,她才不要。

《再生》加强版 https://read.douban.com/column/324955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