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他乡生活】第005期 圣诞节来敲门的不仅仅是Santa

(2021-12-27 12:50:28) 下一个

【他乡明月】之【他乡生活】第005期 圣诞节来敲门的不仅仅是Santa

过节过懵了,忘了更新节目。这是圣诞节前的一期,最近疫情大面积传播,只能窝在家里不能出门去玩了。

对了,有朋友问怎么订阅我的播客,我把步骤图发在下面,一目了然。订阅之后更新就会提醒。

1. 如果用Apple Podcasts有三步:search 专辑名,点专辑图片,点订阅。

         

2. 如果用喜马拉雅的中文版APP,也直接查专辑名,得用全名啊。然后点专辑就可以看到订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树枝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不是太happy,是太无聊,哈哈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没看到更新,原来是节日太happy,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