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二一年六月三日:迷路是常态

(2021-06-06 19:22:18) 下一个

爸妈:

 

今天周四,只有一节课,正好是学生的单元测验。听力和口试结束后,居然还剩半节课的时间。突然就发现,整个下午空出来了。一冲动,就决定跑一趟在弗吉尼亚的outlets(品牌店购物中心),买一个小花包去。

 

其实,离我家二十多分钟就有一个品牌店集散地,但那里没有我喜欢的那个包包的品牌。我说过,我现在很喜欢一种布的、花花的包,各种大小的有很多个。这次我在官网上看到一个小包包,比钱包大又比正常的包小,可以装手机、机票、证件什么的,随身带着还可以当钱包,最适合这次回国路上用。以前回国都是一家子一起走,重要证件都是老三负责,他比较细心,这次只得自己操心了。原本,我打算在网上订,但若能去店里亲眼看看,做个比较,挑选一种喜爱的花色当然更好。

 

下午放学,我带着老二从学校直奔那里。从DC往西的高速是第一次走,从DC城里一上路就走错了,错过了上高速的口,连着掉头两三次还差一点闯了红灯,不能怪导航不给力,实在是DC的路太多单行道,很多角度都是锐角,根本预料不到会在那样的路口转弯。中途倒还好,虽然换了两三条不同的高速路,但衔接得挺顺利。到了快下高速的时候问题又来了,那里接着两条区域性小高速,再加上普通道路,出口一个接一个,路标非常迷惑人,明明都能看见商场的大停车场了,就是上不了对的路。连着下错了两个口,多绕了十分钟,又在一个极其意料不到的急转弯处调头,才兜上要去的那条路。唉,往往就是这样,但凡走一条新道,迷路就成了常态。

 

商场里人不多也不少。我直奔那家店而去,果然找到了看好的那个包包。仔细比较了所有的花色,挑了一个黑色打底的。定价特别奇怪,店里的所有东西都在打折,半折再额外加七折,最后的价格跟往年差不多大的包包一样。可见,商家果然遵循着“先把定价提高再打折”的策略。看起来顾客占了好多便宜,其实原封未动。

 

归途倒没迷路,但高速上有车祸,堵了二十多分钟,简直比蜗牛爬还慢,回家已经七点多。老三嘲笑我:“路上花两三个钟头专门跑一趟,也太不划算了吧?怎么没多逛几个店,多买点东西?”

 

我也想多逛几个店啊!可惜老二完全没耐心,还没下车就跟我讲条件:“最多半个小时啊。”就算我用吃快餐做诱惑,也只让我多逛了几个店,买了点必需品。说实话,要逛街还得跟老大一起。老二自己不在乎穿着,对逛街,尤其是跟我一起逛街是零兴趣。呵呵。

 

不过,买到了心仪的小花包还是很开心的。有人说这种包特别土,你们觉得呢?

 

即此,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