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二一年六月十九日:露陷了

(2021-06-22 13:00:13) 下一个

 

爸妈:

 

要不是老大悄悄提醒我,我已忘了明天是父亲节。虽然老三在母亲节没有礼物给我,但我还是决定送他一件礼物。

 

那件礼物我前几日就想好了,是一台扫地机器人。说是机器人,其实不是电影里那种仿真人的样子,倒像一只蜘蛛,圆圆的肚子下面有两个滚轮和两个可旋转的三股刷,就像蜘蛛的脚。这个小机器人充好电就可以自己跑来跑去的扫地,因为个子很矮,可以钻到平常我们不大能扫到的沙发、柜子、床底下去清理。等电快耗完了,它会自己跑回充电器旁边充电,还可以声控。听上去是个不错的小东西。

 

为了能给他一个惊喜,我和老大偷偷下了订单。

 

晚饭后我正在洗碗,老三在客厅喊:“你今天订了东西?一个扫地机器人?买它干嘛,一点都不实用。”

 

我看了老大一眼:怎么会露馅儿了?

 

老大悄悄说:“我们用了他的账号,会给他发确认购买的电子邮件以及明细。”

 

老三还在客厅喊:“没用就取消了啊?现在还来得及。”

 

顾不得露馅儿,我赶紧阻挡:“哎,别取消!那是给你的父亲节礼物呢,听说很好用的。”

 

“好用什么呀!又慢又扫不干净。我五分钟就干完的活,等它就到了猴年马月!”老三还是不情愿。

 

我再三声称很好用,别人推荐的,不要的话就没礼物了。

 

老三很不情愿地留下了:“算了,就当给你买个玩具吧。”

 

嘿,说来说去,竟成了给我的玩具。看照片,就是这么一个玩意儿。我怂恿老三给它起个名字,他白了我一眼。

 

其实,无所谓节不节,只要大家都安康,天天都可以过成节。你们说呢?
 

即此,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树枝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Bear' 的评论 : 我想取个中文名字:)
我是Bear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有两个,一个叫Bob,另外一个叫Monica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