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二一年六月十七:尘埃落定

(2021-06-19 19:10:38) 下一个

爸妈:

 

计划中回国的日期是明天,所以卖房子的时候就和中介讲好,最后签字的日期必须在这之前,因为要我和老三同时在场签字,否则我必须写一个正式授权书给他,让他代签。这个授权书还要公证,很麻烦。因此,中介把签字时间定在了昨天。

 

因为回国的事出了点意外,这几天乱糟糟的,一直忙着找人处理,但约好的签字是不能错过的。我、老三、和中介按约定准时赶到一家过户公司碰头。公司的负责人一页一页给我们解释相关文件的内容,监督我们签字画押。前后不过十几分钟,当最后一个签名写下,把新换的房门钥匙交给过户公司后,一切尘埃落定,我们在美国的第一个家,那个小小的连栋别墅今后将不再属于我们了。

 

说起来那套房子从入手到出手都很顺利,连出租的几年都没换过租客,很是省心。这次上市一周后就与买主签了合同,到今天办完所有的手续也就一个半月左右。

 

过完户,我们和中介聊了几句。我们从买房、租房到卖房都是她在处理,彼此很熟。她笑着感叹:“你们运气真好!这个房子赶上了这波售房潮的最后热度。现在房市开始降温,房价越来越低,看房买房给offer(购买意向)的少了很多,一个房子常常只有一个offer,有的干脆没有。”

 

如此说来,我们是真的很幸运。

 

但愿回国的事也能处理好,顺顺利利返乡。

 

即此,保重。

 

家里的月季开了谢,谢了开。每次路过看一眼,心情都会灿烂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