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二一年五月二日:轻松一日

(2021-05-06 11:01:45) 下一个

爸妈:

 

今天是很轻松的一天。

 

先是约好上午去DC汉服社给老大试衣服。还有一个月左右就放假了,毕业典礼在六月十四号,得赶紧给老大准备毕业礼服。传统上,女生穿一身白。什么款式都可以,裙装还是裤装都无所谓。

 

汉服社的衣服有成套的,也有单品,尤其裙子可以和不同的上衣混搭。但是,那里的衣服都是带颜色的,就算白色打底的衣裙,也有大朵大朵金红线绣花。而且都是长袖。试来试去,只有一条从白到蓝渐变色的裙子合适,大小、长短、样式都好,可惜裙摆是蓝色。汉服社的衣服不卖,只租。我们犹豫了很久,难以决定。实在没见过往届任何人穿带其他颜色的礼服。最后,我们现拍了照片,发信去问负责老师。说好如果能接受,我们再去租。

 

回家的路上,老大问我可不可以顺路去Target买一件衣服。每年五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毕业生都要穿带着要去的大学图案的衣服去学校,明天就是她们这一届的活动日子了。往年,毕业生都会去那所大学看看,顺便在学校商店买好衣服。今年去不了,老三给她订的衣服还没来,她决定自己画一件。

 

中午在外面吃饭,老二想吃快餐,路边有一家肯德基炸鸡店,她求姐姐一起去吃。老大最近决定要当一个半素食者,意思是肉类只吃海鲜,不吃牛、羊、猪、鸡、鹅等陆地动物肉。肯德基的主打是炸鸡,她不乐意去。俩人讨价还价,你来我往好半天才商量好,妹妹吃炸鸡,姐姐吃薯条。肯德基的英文缩写是KFC,我脑子一抽,说成了JFK(肯尼迪总统的名字缩写),被她俩嘲笑了一路。呵呵。

 

可惜那家店没开门,就近去了对面一家汉堡店,名字都没听说过。妹妹点了汉堡,姐姐还是薯条,我要了一小盒炸鸡块。第一口就吃不下去,油的味道不对,又腻又腥,想吐。老大马马虎虎吃了几口,只有老二吃得津津有味。看得我心里只嘀咕:别说营养,口味这么差,她怎么就喜欢这种东西!

 

下午老大去参加毕业班同学的活动,我和老二看中文学校学生演讲比赛的颁奖录像。

 

睡觉前,老大拿了自己画的衣服来给我看。主体是校名的花体字缩写,除了两个圆画得有点歪,其余图案和网上的一模一样。

 

已经五月了......

 

你们已决定上秋林坪了吗?多保重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