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二一年五月一日:意外

(2021-05-05 14:41:27) 下一个

爸妈:

 

今天房子上市第一天,下午有人要去看。到了约好的时间,老三突然打电话给我,说中介找他,厨房里用来挡抽油烟机管道的装饰板掉了,要尽快去修。他带老大去参加学校网球队给毕业生的活动了,赶不回来。

 

我懵了:不可能啊!挡板是粘死的,前两天我收拾厨房,擦洗柜子的时候都好好的,纹丝不动,擦油烟的时候很用力都没事。怎么说掉就掉了呢?

 

无论怎样,得去把它修理好。我按老三说的,在车库翻出三种不同的胶,带上工具箱就去了。到了之后,看房的人还没出来,我在车里等。等他们出来后进去一看,两扇挡板,右边的掉了下来。看房的人以为那是活动板面,想确认抽油烟机是通向室外的,结果给掰掉了。中介已写好一个纸条,让我贴在抽油烟机上,告诉其他看房的人抽油烟机管道通向屋外,提醒他们别再掰装饰挡板。

 

我看了一下掉下来的挡板,原来的胶有点干硬老化,被人用力一掰就掉了。我和中介比划了半天,想着不如干脆装个活页,免得以后还有人瞎掰。于是给老三打电话,让他回家顺路买活页,我等他。

 

等老三来还要一个多小时。小房子新换了门锁,钥匙被他揣兜里带走了。我只好在屋里等。房子里空荡荡的,能坐的地方只有台阶。可是台阶好硬,不一会儿就屁股疼。我起来溜达了几步,在露台上晃了几分钟,突然想到一个好座位:卫生间的马桶!高低合适,又软。

 

听说很多人喜欢在卫生间看书、刷手机、上网、唱歌什么的。这却是我第一次在卫生间滞留这么长时间。我找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段子节目,边听边等,不知不觉竟眯了过去,老三进门的时候才被吵醒。

 

老三拿着活页比划了半天,发现不好装。而且原来遗留下的胶也无法清除。左半扇又很牢靠,想掰下来也不容易。最后决定还是原样粘上去。用了专门粘木头的胶,外面又用纸胶带固定。

 

果然好事多磨,这才第一天就出意外。但愿以后顺利吧。

 

即此,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