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二一年五月六日:小幸福

(2021-05-09 19:12:57) 下一个

 

爸妈:

 

最近老大为了练手,天天去学校都是她来回开车,我就闲下来了。然后,我就可以特别幸福地玩精灵宝贝了。

 

以前,我每天上完课都会去动物园走路,顺便玩游戏。虽然没有朋友一起组队,一个人单打独斗。不能打大型的竞技场,抓稀有的精灵宝贝,完成许多系列活动,和朋友交换精灵宝贝什么的,但能玩的日常项目还是挺多的。最起码不缺抓精灵宝贝的各种球。自从去年宅家以来,这款游戏基本就玩不下去了。整天不能出门,就算去户外活动,也只在自家小区蹓跶。我们这个区全是住户,没有一个可以补充球的地点,账户里仅有的球很快就见底了。有时出去买菜,为了减少可能的感染人数,都是一个人去。就算路上有地方补充球,自己开车也不能玩。偶然和老三一起出门,才有机会补充一点球,那还得去热闹的市区才行,如果去了郊区也没机会。加上手机内存不够,这款游戏就停了好几个月没玩儿。

 

最近新换了手机,第一件事就是重装游戏,被俩姑娘嘲笑了好久。老二一脸不可思议地问:“妈你居然还在玩精灵宝贝?!好几年了呀!”是啊,好几年了呢。所以,可笑的是重装游戏的时候,发现自己忘了密码,试了很多次,把所有能想起的密码都试过了才装上。原来输密码的时候,英文字母是有大小写的区别的,我马虎了。

 

现在虽然不能去动物园走路,但老大天天开车,我就有时间在来回路上玩儿。我们每天都路过市区,一路有数不清的地点可以补充球,常常提醒我“背包已满”,不能再装新球了。当然,除了补充球,还可以沿途抓精灵宝贝(新出了好一批精灵宝贝我都没有),加入自己的队伍挣游戏币,等等。

 

今天我一边抓精灵宝贝,一边由衷地感慨:“我好幸福啊!”老二听了煞风景地来了句:“等我姐去上大学了,你就不幸福了。”老大反对:“明年你就十六了,可以学车了,到时候你可以开车啊。”老二一听连忙摆手:“我不行的。我什么都不懂。”我安慰她:“学了就懂了呀!我教你。”

 

当然,我说给老二教车并不是为了自己玩游戏,而是吸取老大的教训,能早点学车最好。这样,能在我眼皮底下开个几年,等她独立生活的时候,车技应该就很成熟了。不像老大,开始得晚,最多在我们的监督下开个半年多。然后就要自己独立去开车,还是有点不放心的。

 

不管怎样,现在我很幸福,因为可以每天玩自己喜欢的游戏。都说玩游戏上瘾,一点不假。嘿嘿。

 

看,我们都挺好的。你们多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