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三月二十九:完美收官

(2021-04-02 19:09:04) 下一个

 

爸妈:

 

记得给你们说起过,老大为了矫正牙齿戴了两年多的牙箍。之后,还要戴一个巩固效果的简易牙箍,需要定期去复查。

 

因为疫情,她的复查拖了很久,今天才成行。目前情况特殊,在去诊所之前,要提前一天上网填一张表,否则不予接待。短信提醒两三天前就收到了。昨天上午,老大就填过表了,谁知下午又收到了短信,说表填错了要重填,十八岁以下的孩子不能自己填,要父母代填。麻烦的是诊所的网站下午三点以后,早上六点以前不开放,表却必需在早上七点以前收到。而我们收到短信的时候,已经下午四点多了。

 

晚上睡觉前,老三定了六点五十的闹钟,保证不会错过填表的时间,否则这个预约又得被迫取消。早上我睡得迷迷糊糊的,听老三问老大最近一次新冠测试的时间。我们学校自上个月开始,全体师生每周都要查一次。我半睡半醒地嘟囔:“不记得哪天了,你查日历啊,上周二吧?”

 

按预约时间到了诊所停车场,先打电话给前台,回答一些相关问题,然后只容许孩子进入,家长在停车场等候。我打开手机没看几条新闻,就看见老大笑嘻嘻地出来了。

 

这么快?不会是忘了东西吧?

 

她看着我惊讶的样子,笑:“快吧?大夫就快快地看了一眼,说没问题。”

 

一听大夫说没问题,她也特别开心。立马建议我去买水果,说晚上给妹妹烤蓝莓蛋糕,也庆祝自己矫正牙齿的事告一段落,完美收官。

 

没问题就好。我其实有点担心,自最近她们开始自己做饭以来,吃了很多甜点,隔三差五就烤蛋糕,派,什么的。我怕她有蛀牙。

 

不过,老大向来自律,一旦决定做什么事比我可有毅力多了。比如,她自从两年前开始杜绝一切饮料,只喝白水,我就做不到。所以,对吃甜食她自己应该有分寸。

 

说起来你们俩的牙都好,到现在也没有问题。我就不行。希望她们能隔代遗传,继承你们的好基因呀!:)

 

即此,保重。

 

春天来了,再送一树花给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