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四月九日:梦是假的

(2021-04-12 20:20:07) 下一个

爸妈:

 

我吧长这么大买彩票就没中过什么奖,虽然也没买过几次。因此,对买彩票一直也没什么热情。不过前两天专程去买了一次。

 

为什么呢?因为连着三天,做梦梦见彩蛇入怀、失手杀人、白虎跟随。去查周公解梦,都说有财运。我想了想,我单位就死工资,连奖金都没有,如果有财运一定是外财。总不会是挖地挖出金子来吧?肯定只有买彩票一种可能性啦!于是,满怀信心地跑去买彩票,两种彩票,每种买了十块钱的。我都没看那两种彩票的金额到底是多少,心想:咱不贪心,不奢望中几亿的大奖,有个百八十万就够了。

 

到底没关心过彩票,连兑奖日期都没注意。晚饭后突然想起这码事。一看,昨天就开奖了。我赶紧让老大帮我查一下中奖号码。

 

老二看我这么一本正经,仿佛胜券在握的样子,还挺担心:“过了24小时会不会就过期了,不让领奖了呀?”

 

结果呢?你们猜猜?

 

看我这口气,是肯定没中啊!

 

不对。中了!中了......两块钱!!!

 

我问老三要不要去领,他不屑一顾:“还不够麻烦的。”

 

我怂恿他:“这两块钱正好可以免费买一张彩票,说不定那张才是命定的大奖呢?”

 

“你可拉倒吧!反正我不去。连油钱都不够。”他不为所动。

 

当然我也没去。我没去不是怕麻烦,是真切地明白了两件事:一,所谓的各种解梦都是骗人的!二,死心吧,咱小老百姓命里就不带那横财啊。

 

这么多年,这是我买彩票最大的一次投入。想起认识的人里有定期去附近赌城玩的,也不知人家是否有财运,空手套白狼,赚了大钱的?
 

都说梦是反的,我看都是假的。哼!以后可不信了,至少不信发财的梦了。呵呵。

 

即此,你们保重呀。

 

一日一花:门前溪边的野花。我说像一张人脸,老大说像一只长耳兔。你们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