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里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四月六日:好事多磨

(2021-04-10 07:21:15) 下一个

 

爸妈:

 

像国内一样,疫苗一层层往下打,今天老三终于排到了。

 

原想着我请假陪他去,可是老大学校的网球课从这个周一恢复了训练,那个时间得送她去球场(可以坐校车去,只是我们不太放心),只好让他一个人去了。

 

我学校小,没有自己的网球场,平常的训练都在DC一家网球俱乐部。昨天我第一次去那里,路不熟,加上DC城里的路本就绕来绕去,乱糟糟的,到处是岔道,我跟着导航器开得战战兢兢。雪上加霜的是最近为了防止人们去看樱花,相关的很多路口都封了。我好不容易拐上通往网球俱乐部的道,结果路口停着一辆警车。不得已,只得掉头出来,顺着单行道往前开。导航带着我从高速到城区兜了一大圈,又回到了有警车的那个路口。看来,那是唯一的入口了。只好临时在路边停车,打上紧急灯,让老大下车自己走过去。那时,本来能提前二十分钟到到她,已经迟到了二十分钟。而我,因为找不到可以停车的地方,只能带着老二先回家,再让老三到时候去接。晚上父子俩回来告诉我:只要告诉警察我们是去网球场,就可以进去,里面有停车场。

 

有了经验,今天一切顺利。警察放行,我们提前半小时到了球场,俩孩子还在车里眯了一觉。天气特别好,我在树荫下的桌子上坐下,打开电脑工作。可能一直惦记着老三,心不定,眼皮只跳。打了好几个电话去问情况,第一次说还没出发,第二次说排队等侯,第三次说打完了在观察,第四次说在回家的路上。看来一切正常。

 

晚上回家见到他,才知道其实他是有点反应的:乏力,轻微晕眩,低烧。就像感冒的症状。睡觉前准备好了水和药,以防万一。他有点担心:“才第一针就这样,第二针不知道会怎样呢?”

 

我安慰他:“你这算很轻微的症状了。有人第一针就躺倒了起不来,又是高烧又是腹痛的。别担心。好事多磨。”

 

话虽如此,我们都明白,他心脏病突发带来的后遗症还没有完全消失,他现在的体质不如以前,甚至不如我。好在也没太大的问题,以后多注意就好了。

 

现在,我们都打了疫苗。你们该放心了吧?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即此,多保重。

 

哦,照片是网球场边的花,看着像海棠,繁花满树,令人心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